周四的债券拍卖再次轰炸,近70%。在印度债券的四个政府中,自预算自预算以来一直进行的,两者几乎完全轰炸,一个部分地轰炸,只有一个成功,只有因为RBI似乎有一个背靠背安排来购买银行回来的债券。

那么债券市场困难是什么?一,政府在每年为10万亿卢比准备时为FY22借用超过12万卢比借款。今年,政府筹集了额外的80,000亿卢比债券发行。

对于一个恢复的经济,通货膨胀率为5%,银行家预计产量更高,最后,全球收益率升高了较高的通货膨胀。

CNBC-TV18的Latha Venkatesh与Arvind Chari,Quantsum Adviss,Quantum Adviss,Abhishek Upadhy,高级经济学家,ICICI证券初级经销商和Mahendra Jajoo,头固定收入,Mirae资产全球投资以及Spjimr的Ananth Narayan。

Quantum Advisors表示,“政府债券供应到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您为该国家开发贷款和PSU借款提供了政府纸和准政府纸张的供应非常重要。我以为市场令人惊讶的是,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这一段时间的突如其来的需求,这是明年来到的12万卢比借钱的大部分,市场都知道RBI将支持它。债券市场的问题是,财政赤字数量也将是4.5%或略低于下降4.5%,这是未来3 - 4年的大量财政供应。“

Ananth Narayan说,“RBI现在正在走在钢绳上,你确实有一个全球反射似乎正在进行中,欢迎重演。我们赢得的增长和经济前景看起来更好,正在进行消费,政府支出很大,核心通胀仍然很高。在另一边,你告诉我们的rbi也表达了很多不适的收益率,因此它试图基本上有蛋糕并同时吃它。我认为市场实际上没有疑惑RBI管理该借款计划的能力。“

ICICI证券表示,“从根本上,思想过程应该是基本面正在改善,然后RBI应该容忍课程标准的收益率上升。这就是令人惊讶的是,为什么RBI如此强烈地结合在10年的产量曲线的10年级的产量目标中,私营部门甚至没有借用太多。因此,只有政府和准敏感的准则和调查实体,这使得大部分发布的产量曲线的发行。你会注意到,产量曲线的其他部分已经折叠了很多3年,5年的分数已经超过一半。只有10年的RBI试图攻击并保持6%的人。因此,如果RBI仍然希望在改变基础上的情况下,它将导致过度且不成比例地进行干预,这就是可持续性问题的介入。“

为了完整采访,观看伴随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