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Dhirendra Mahyavanshi撰写

今天,正如我们在新的一年的尖端所在的那样,是时候让我们改造下一个正常。在今年中响起的时候,通过我们在2020年所面临的挑战中吸收我们的学习,并在2021年及以后探索前瞻性策略。大流行引入聚光灯的事情之一是通过充分保护管理风险的重要性。

一般来说,人们甚至是企业,在风险管理方面往往更具反应而不是主动。然而,这可能会在大流行的后果中改变。人们可能有意识地朝着保护,越来越需要定制的产品充分满足他们的细致细微需求。这为保险业提供了一个在辛勤生活中发挥更加积分作用的机会。保险公司已经采用了未来的态度和创造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其中一些包括:

小袋中的大小保险或保险

对保护的需要现在变得无处不在。人们要求保险覆盖一系列传统上不被保险公司涵盖的风险。这些可以免于保护自行车盗窃和健身房或健身相关伤害,以防止登革热和马拉松保险。与此同时,他们更愿意为这些政策支付更小或经济的保费。

这个诞生的咬合的保险或小袋中的保险。这种类型的保险通常在数字上可用,因此很容易购买。这不仅满足消费者的细致细微需求,而且还为数字娴熟的人的人提供了迎合。

开关 - 关闭保险

在今天的定制时代,提供不仅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也很重要,但在他们需要时也可用。切换开关脱离保险使熟欲仅在他们需要保险范围时支付溢价。例如,在车辆保险的情况下,切换开关保险策略的开关是这样的,即在驱动汽车时计算溢价。如果一辆汽车不在路上,那么它不会被遗忘保险覆盖,而一旦它在路上就会被事故覆盖。

这将根据汽车使用率降低客户支付的保费。使策略更多价值增值是可以选择在一个策略下涵盖多个车辆的选项。这样,单一的政策可以满足通常在四轮车和两轮车辆之间切换的辛的需求。

生活方式福利的保险

保险不仅仅是在不可预见的豁免时收到一次性付款。您现在可以在持续的基础上采取保险盖甚至保护您的生活方式。这些是特定的“生活方式保护计划”,可以帮助被保险人满足他/她的财务负债,并在由于被保险人的事件导致收入损失的情况下支持某种生活方式。此外,还有几种可用的年金产品,可在退休年内提供保险普遍的常规收入。

定制保险

然后,通过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等技术,有创新。这些技术有助于有效地获得价格保险政策,以便为特定政策支付的溢价反映了唯一的风险。让我们借用健康保险政策的例子。可穿戴物品可以帮助保险公司将生活方式和健身水平贴上辛。这可以更好地帮助他们确定与特异性相关的风险。因此,与具有高应力工作的唯一逃生,经常锻炼的健康杂物可能必须支付较低的溢价,并没有运动。

重要的是要明白,这只是保险业的产品方面创新方面的冰山一角。技术使保险公司能够更深地融入辛勤人的生活,从而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独特需求。此外,它还允许保险公司竞争价格其产品,并使他们为客户身份进行数字。在2021年,有两个关键主题可能成为保险公司剧本的一个组成部分。首先是最佳利用技术,第二种是微观定制。虽然对此的举措已经开始,但是2021年可能会加速这种转变。

Dhirendra Mahyavanshi是Turtlemint的联合创始人 - 芦苇公司。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