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机构股票总经理董事总经理Sanjeev Prasad表示,宏观指标旨在恢复印度经济正在恢复,如果增长持续,公共部门银行可以做得很好。

普拉萨德谈到了CNBC-TV18,PRASAD表示,PSU银行的估值仍然便宜,印度州立银行(SBI)是他的顶级挑选。

“如果经济复苏继续和对信贷成本的担忧和不良贷款(不良贷款)开始减少,我认为我们将看到在PSU银行和NBFC的倍数中,”他说。

普拉萨斯认为,选择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估值是好的,同时休息其他人保持昂贵。

继续前进,他预计会有强劲的盈利恢复,漂亮的FY22和FY23 EPS增长20-28%。

“在同比的基础上,您将看到FY22和FY23中的相当强大的盈利恢复。我们正在为FY22的Nifty-50指数的净利润增加了20%的增长,然后是FY23的近28%,“他说。

对于整个讨论,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