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支付,目前在12月16日宣布的UPI支付中的2000万用户可用,并于12月16日宣布,它与四个银行州印度银行(SBI),ICICI银行,HDFC银行和AXIS银行提供支付服务。

Abhijit Bose表示,Whatsapp印度负责人表示,“UPI是一项变革的服务,我们共同有机会将我们的数字经济和金融包容为尚未充分访问他们之前的大量用户的利益。”

在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批准今年11月份的付款服务后,在印度推出了WhatsApp支付。NPCI在11月5日以多银行型号中的UPI允许WhatsApp以UPI以20百万的最大注册用户群开始,该国拥有4亿用户。

根据NPCI数据,发布后的一个月,WhatsApp的支付服务仅在11月获得3,10,000次统一付款界面(UPI)交易价值13.87亿卢比。要绘制平行线,Google Pay录制96亿卢比upi交易,而PhonePe上个月看到了86.8亿卢比交易。

然而,由于印度新的伙伴国家银行(SBI)提供了超过45亿卢比的顾客,超过12亿美元的UPI用户。对于SBI,通过WhatsApp付款提供UPI服务将意味着为其用户群提供即时移动基于移动的付款的便利性。根据Redseer Consulting,这些国家的APEX银行组织与WhatsApp支付之间的合作,由UPI启用,旨在加速数字生态系统的通过到Unbanked。

Bijith Bhaskar,ICICI Bank的数字渠道和伙伴关系表示,“超过200万用户在这段短期内采用了Whatsapp上的银行服务。现在通过WhatsApp付款,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以方便地向全国各地的人们扩展基本金融服务。“

“我们认为这是实现金融包容和为印度人提供实惠的金融服务的另一个重要一步。为了实现数字印度的目标,需要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不同的实体聚集在一起,携手合作,保持客户在中心,国家支付公司负责人,消费者金融,数字银行和营销领域的CALAG RAO银行。

Sanjeev Moghe,EVP&Head-Cards和Axis Bank的付款,“我们仍然专注于加速印度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的数字演变。作为数字盟友,WhatsApp有可能通过在同一平台上维修,船上和管理申诉来以无缝方式支持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