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市场监管机构禁止了三个辛辛格和两个实体,从证券市场进行了未注册的投资咨询活动。

根据两次单独的中期订单,股票狂热财务咨询及其所有者 - 银行咨询服务LLP及其合作伙伴 - Zulfiqar Ahmed和IFTEQAAR一直被派去停止行动,直至进一步的订单。

在两个类似措辞的订单中,看门狗指示他们“立即撤销并删除所有广告,陈述,文献,小册子,材料,出版物......在其投资咨询活动或证券市场中的任何其他未注册的活动中进一步的订单“。此外,他们没有被要求不受投资者提出的任何资金。

“如果他们在任何交易所交易阶段合同中有任何开放职位,则在订单日期之日起,他们可以在订单之日或在此类合同到期后3个月内关闭/平方,或者早些时候,“周一通过的订单说。监管机构发现与股权狂热财务咨询及其所有者Ankit Goel相关的临时订单之一,发现该实体在没有Sebi的注册证书的情况下作为投资顾问。

Sebi表示,他们收集了一项额外的48.52万卢比的奖励,股票提示,日常电话和其他此类服务,这表明了对投资者的前瞻性威胁的大小。在其临时秩序下,针对Money Streets咨询服务LLP及其合作伙伴,SEBI发现,汇款街道正在征求和诱导投资者根据投资咨询和股票提示在证券市场上处理,而不需要注册。

因此,监管机构表示,投资者对证券市场中未注册的金钱街道活动进行诱导的投资者威胁仍然存在。它达到了由Money Streets收集的金融金额,观察到已被金钱街道收集的卢比,同样表明对投资者的前瞻性威胁的大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