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金融巨头蚂蚁集团正在考虑在两个亚洲邻国和增韧竞争风景之间的紧张关系中销售其30%的印度数字付款处理器Paytm股权,这是对此问题的直接知识的人表示。

可能的交易的财务详情尚未加强,Ant,Alibaba支持的支付给消费信贷庞贝,尚未推出正式销售过程,四个人告诉路透社。

但是,这两家公司都否认了发展。

“悲伤地看到一个负责任的组织发布不真实的标题和文章,当两个@antgroup和美国已正式否认,”一个paytm鸣叫阅读。

在美国的最新私人筹款期间,Softbank Group Corp的PayTM在Softbank Group Corp借鉴了大约160亿美元。在该估值,印度公司的蚂蚁股权价值约为48亿美元。

蚂蚁和Paytm都表示信息不正确。一名薪金发言人表示,“与我们的任何主要股东都没有任何讨论,也没有任何计划销售其股份。”

蚂蚁可以退出Paytm将标志着中国公司上个月其370亿美元股票上市的戏剧性暂停的高跟鞋的逆转,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股票上市。

它也将从成为全球支付领导者的野心来回回来。消息人士于十月告诉路透社,蚂蚁正在将其财政支持削减到许多海外附属电子钱包公司。

蚂蚁认为其股权股权的主要触发是在过去几个月里,印度和中国的外交关系恶化,拒绝被命名为审议是保密的。

各国之间的关系在一个Nadir,军队在6月份发生冲突后几个月内锁在西部喜马拉雅山的边境,其中20个印度士兵被杀。

由于印度的冲突率已加强了中国投资的规则,并禁止了几十个中国移动应用程序,包括从科技巨头腾讯,阿里巴巴和贝等。它在上个月暂缓禁止了43个应用程序。

“在蚂蚁管理中越来越壮大,它将无法提高公司的股份,”一位直接知识的人称,在蚂蚁中加入高级管理人员最近讨论了这个想法。

即便如此,蚂蚁在投资审查的中间,如果未能获得所需的估值,它仍然可以决定搁置刺激性。

另外两位消息人士称,由于审查蚂蚁最终可以在Paytm中保持小股权。

竞争强度

印度初创企业受到阿里巴巴和腾讯等中国投资者的大量资金。银行家此前表示他们希望在该国的兴起,旨在增长中国以外的收入。

其中一项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投资了40亿美元的印度,并计划在2021年投资于2021年的50亿美元。

阿里巴巴没有回复评论请求。

据Ant“首届公开发布招股说明书,蚂蚁于2015年首次投资于2015年的Paytm,并通过其母公司在母公司的母公司举行了30%的股份,其初始公开发布招股说明书描述了印度公司作为一个主要的助理。

除了印度中国公司的更严格的投资规则外,较强的竞争可能是蚂蚁计算后的另一个因素,这是薪酬的账户,这是失去其主导地位,两个人说。

在线交易,贷款和电子钱包服务在印度迅速增长,由政府推动,使该国的现金爱商人和消费者采用数字付款。

这导致了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Alphabet Inc的Google Pay和Walmart的Pernpe的进入和扩展。一些国内球员也在扩大运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