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Scentator Sebi周四将于目前3亿美元的3亿美元提升了近私营基金的外国投资限额,达到6亿美元。

看门狗还增加了国内共同基金“海外交易交易基金的外国投资限额(ETF)至2亿美元。目前,它寄出了5000万美元。总天花板仍为70亿美元用于海外共同基金投资,海外ETF为10亿美元。

铺设了分配方法,Sebi表示,在海外投资的情况下,必须为每个共同基金保留5000万美元,在70亿美元的整体行业限额内。

推出打算投资海外证券或ETF的新计划的共同基金必须确保计划文件披露他们计划投资这些文书的预期金额。计划文件中披露的限制在新基金会(NFO)的关闭之日起6个月有效。

“此后,如果有的话,如果有的话,如果有的话,不得向海外证券/海外ETF投资的共同基金提供,并可以为未提供的行业范围内的限制。监管机构表示,进一步的投资应遵循正在进行的计划的规范。

对于所有正在进行的计划,在海外证券/欧洲局的管理下的普通资产中的20%的投资室提供给该月的共同基金,以投资于新增强的最大限制的这些文书它补充说。

此外,相互资金需要在每月结束时每月以监管机构指定的格式报告海外投资限额的利用。“循环应立即生效,”Seb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