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本周回顾我们的一些最大和最佳故事。万一你错过了他们,这里的回顾:

SBI削减了家庭贷款的利率,固定存款

印度州银行,该国最大的资产贷方,周五宣布减少所有男高国的基准贷款利率。该银行表示,其基于基于基于基于资金的贷款利率(MCLR)的边际成本将减少5个基点(0.5个百分点),新费率将于2月10日生效。

RBI 2月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将回购率保持不变,5.15%

印度储备银行(RBI)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在2月份的政策中保持了仓储,其目前的财政年度和新十年的第一个在上升的零售通货膨胀的后期不变。这是中央银行留下回购速率不变的第二次。没有再次发生变化,回购率达到5.15%。

RBI拥有关键率,但汽车,家庭和小型企业贷款可能会更便宜

RBI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没有削减税率。他们不能因为法律而言,他们必须确保通货膨胀为4% - 加上2%。12月CPI通胀率为7.3%,本季度平均可能达到6.5%,MPC成员不能投票兑股票率。但RBI巧妙地绕过货币政策框架。

RBI扩展了一个用于MSME的一次性重组方案

印度储备银行(RBI)于周四第六次双月货币政策召开,决定延长一次性重组的福利,而无需资产分类降级到GST注册的微,中小企业的标准账户(MSME )违约,截至2020年1月1日。

预算2020:新的所得税制度可以将纳税人放在困境中

财务部长尼尔马拉斯托拉曼在她的预算中提到的言论称,纳税人几乎不可能遵守所得税法,而不借助专业人士,以简化法律,她提出了一个新的个人所得税制度,此外是可选的到现有的。相反,纳税人需要更多专业的帮助来选择给出两个选择的合适选择。她的新可选所得税制度,基本上要豁免税率豁免已经将纳税人陷入困境中是否选择新的税务员,是否选择新的税收或留在较旧的税收中。

预算2020:政府推出LIC IPO作为股权销售计划的一部分

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托拉曼州建议在保险庞贝,印度人寿保险公司出售政府股份。拟议的股权销售将通过首次公开发售(IPO)发生。LIC,由印度政府完全拥有,通常是股票销售的大型投资者,包括国营公司的IPO。

在Adani Green的太阳能项目JV中投资5.1亿美元的5.1亿美元股权

Adani Green Energy Ltd(Agel)和总天然气和电力商务服务SAS(总计)已纳入约5.1亿美元的投资安排,以获得合资公司(JVCO)的50%股权和其他文书。JVCO将占房价2,148 MWAC的运营太阳能项目,目前由Agel拥有100%。JVCO的余额50%股权将继续与agel一起。

政府致力于在印度空中允许100%的外国直接投资

根据消息来源,政府正在努力允许在印度的空中投资100%的外国直接投资,因为据消息人士称。目前,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通过政府审批路线覆盖49%,而预定的国内运营商允许100%的外国直接投资,但经过一定的条件,包括它不适用于海外航空公司。

Bharti Airtel,Tata Teleservices获得最终政府批准合并

周四Tatata Teleservices Tatata Teleservices表示,电信部(DOT)与Bharti Airtel批准了其消费者移动业务的合并。塔塔Teleservices列出的ARM表示,在监管申请中表示,DOT通过其信件日期为2020年2月6日,已通过批准DOT主管当局,以便在Bharti Airtel Limited将消费者移动业务企业记录消费者移动业务事业的DEDERGED(BAL )。

BSNL和MTNL不参加即将到来的5G拍卖

周四电信部门告诉Rajya Sabha,国家运行的BSNL和MTNL将不会参加即将到来的5G拍卖会导致利益冲突。政府还表示,到目前为止,截至5G试验,已收到16份申请,报告Ashmit Kumar。

电动,绿色和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汽车技术规则自动博览会2020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社会的说法,电动,绿色和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正在统治2020年亚洲最大的汽车博览会的第15版,亚洲最大的汽车展。由ACMA,CII和SIAM共同组织的世博会在大诺伊达的印度博览会上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