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前些年一直扎根青训,为此球队培养出了很多有潜力的新星。其中李帅和何超是亚泰95一代的佼佼者,李帅和何超都是亚泰重点培养的新星。不同的是李帅在被亚泰送到葡萄牙留洋深造之后,他后来并没有选择回到亚泰一线队效力。相反李帅以不辞而别的形式,直接加盟了当时的葡萄牙马夫拉U19队。

后悔吗?他是亚泰力捧的新星,如今却让大连渔翁得利白捡到一个宝

李帅私自加盟葡萄牙马夫拉U19队的举动,让亚泰高层非常恼火。同时亚泰球迷认为李帅就是白眼狼,辜负了亚泰对他培养。确实,李帅是亚泰一手培养出来的新星,球队为了他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结果等到即将收获的时候,李帅就这样不声不响地留在了葡萄牙,这件事做得有些不地道。关键是李帅在葡萄牙留洋就是一个幌子,根本目的是为了出口转内销。果然,李帅在加盟马夫拉U19队之后,他就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

后悔吗?他是亚泰力捧的新星,如今却让大连渔翁得利白捡到一个宝

李帅通过在马夫拉U19队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方式,直接加盟了大连一方。他在加盟大连一方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一共为球队出场15次。不过此时的李帅在大连一方后防,就属于天坑级的人物。李帅在加盟大连一方第一个赛季,获得15次出场机会之后,他就吃到了两张红牌。李帅在比赛中防守毛躁的缺点,让他受到了很多大连球迷指责。

后悔吗?他是亚泰力捧的新星,如今却让大连渔翁得利白捡到一个宝

好在大连一方并没有因此放弃李帅,相反一直在给他机会成长。最终李帅在大连一方的第二个赛季迎来了全面爆发,成为了球队后防核心主力。这两个赛季李帅在大连一方表现可圈可点,实现了自己进国家队挑大梁的梦想。看到李帅在大连一方迎来巅峰,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长春亚泰球迷和高层就非常后悔。亚泰高层后悔当初在送李帅留洋葡萄牙深造时,为何不在合同上多留个心眼,让李帅白钻了一个空子,以不辞而别的形式离开了亚泰。

后悔吗?他是亚泰力捧的新星,如今却让大连渔翁得利白捡到一个宝

亚泰为了李帅成材付出了很多心血,结果最后白送给了大连一方一位当红国脚飞翼。所以很多亚泰球迷都觉得球队应该充分吸取李帅这个教训,未来在跟年轻球员签订合同时要特别严谨,避免出现像李帅这样的情况再度发生,相信届时亚泰高层肯定会吃一堑长一智,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