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由大连市新闻出版局(大连市版权局)主办,大连市出版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品大连好书庆百年华诞”首届大连好书故事大赛于4月26日在大连奥利加尔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紧扣“品大连好书庆百年华诞”大赛主题,通过讲述故事的形式,将大连市各出版企业在选题策划、编辑出版、营销推广、品牌培育等方面的深刻感受与实际收获充分展现出来,实现了大赛“引领全民阅读,提高大连图书品牌影响力”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大连好书故事大赛旨在通过感人的图书故事,以更丰富的形式活跃大众生活,引领全民阅读,让图书出版成为城市文化风尚中的点睛之笔。大赛涵盖演讲、微电影、征文三种不同类别,覆盖全市7家出版企业,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比赛中,来自全市出版企业的演讲选手以及参赛作品,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琦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毕铭真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筑梦师》荣获微电影比赛一等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