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CCI)的竞争委员会周四表示,该国的反托拉斯机构表示,它已经对该国最大的卡曼制造商Maruti Suzuki控制其经销商提供的调查进行了调查。

愿CCI报告的路透社展望了Maruti迫使经销商限制他们提供的折扣,有效地扼杀其中的折扣和伤害消费者的折扣。

CCI现已要求其调查单位在150天内完成探针。

汽车制造商有时设定折扣的限制,以确保经销商在经销商中没有价格战说,如果它导致“对竞争中的竞争不利影响”,则被描述为“转售价格维护”。

周四的CCI表示,需要进行详细的探针,以评估Maruti,因为指控显示是“关于涉嫌转售价格维护安排的调查案例”。

“我们在CCI网站上看到了订单。我们正在审查同样的审查,“Maruti发言人说。

Maruti由日本的铃木汽车公司拥有,在该国命令51%的市场份额。它在三月销售了173万辆乘用车,在该国拥有近3000名经销商。

在2017年的类似案例中,韩国公司现代运动有限公司“信徒单位被CCI罚款1250万美元,以进行反垄断违规,包括转售价格维护。

上诉法院去年在现代的罚款中推翻了良好的缺乏证据,但CCI在最高法院挑战了裁决。案件仍在挂起。

CCI表示,它于2017年11月探讨了Maruti案例,以后将自己作为经销商撰写给它并被允许的经销商没有被允许在该国西部提供额外的客户额外折扣。

Maruti还通过该机构进行了“神秘购物”,其中一位假客户访问经销商检查是否正在提供额外的折扣,根据CCI所声称是否提供额外的折扣。如果经销商提供额外的折扣,Maruti对他们征收了罚款,该人继续持续处罚。

Maruti认为它不会施加折扣控制政策,并且投诉应该被Quashed,但看门狗不同意。

CCI表示,Maruti的论点不相信,因为“违反经销商发出的计划和准则及其未能确保消费者满意度的计划和准则”而征收处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