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在周二表示,该条例厂委员会(OFB)已收到印度军队和国防部生产114“Dhanush”炮兵的生产清关。

“DHANUSH”是第一个在印度生产的远程炮兵枪,这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的“在印度制造”的主要成功故事。

OFB已收到陆军和国防部生产的散装生产清关114首次土着炮兵枪“Dhanush”,所说,加入,周一收到清关。

“枪配有惯性导航的瞄准系统,自动铺设设施,板载弹道计算和先进的一天和夜直接射击系统。该部说,自推进装置允许枪在山区地形中谈判和部署自己。“

“Dhanush”已经机械升级为火标准的北约155毫米弹药,可以容纳双模块化充电系统(BMC),这导致了增加范围。

声明说,它还被电子升级以增强射击精度,铺设速度,并提供各种弹药的兼容性。

枪的性能已经在几个阶段的艰苦条件下进行了评估。

“枪支在所有地带沙漠和高海拔地区的拖曳和自推进模式广泛旅行,每个枪都超过1600公里。用户首次在此过程中首次进行这种广泛的运动。归纳,“它补充道。

155毫米现代炮兵枪的制造最初是OFB的挑战。这是由于155x39口径到155x45口径的视觉参数的变化。

声明说,OFB接收了与155x39 Caliber有关的技术(TOT)文件,然后成功将其转换为155x45口径。

“DHANUSH”是OFB和陆军的联合努力的产品,来自DRDO,DGQA,DPSU,如Bharat Electronics Limited,帆和几家私营企业等PSU。

(图片已被用于代表性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