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开始在一周的前三天看到市场获得。周四,这是一周的漂亮和银行漂亮的到期,看到市场上的累积巨额累积了三天。星期五是金融部门澄清的血统,明确表示没有回滚影响FPI的附加费。本周末的净结果是BSE Sensex损失了399.22点或1.03%,达到38,337.01点。漂亮失去了133.25点或1.15%,收于11,419.25点。更广阔的市场锯BSE100,BSE200和BSE500分别损失了1.31%,1.43%和1.57%。BSE MIDCAP损失了3.27%,而BSE SHAMPCAP损失了3.38%。

印度卢比损失了12张帕萨或0.17%,达到68.80卢比。Dow Jones损失了177.83点或0.65%,达到27,154.20点。

前台看到7月期货周四过期。与6月到期的11,945.90点相比,目前漂亮的漂亮水平下降526.65点或4.41%。熊有如此重要的优势,他们应该轻松能够通过大边缘赢得该月。

BSE Sensex接近于星期一,5月20日,退出后民意调查结果的差距开始。这种差距开始于BSE Sensex的38,001点。漂白的类似水平为11,426点,周五遭到破坏。有效的市场已经放弃了差距开放的整个收益。在BSE Sensex上的38,000至38,200之间的市场存在支持,午集约为11,100。截至现在看起来像他们应该留在短期内。

在NSE的两个指数上的每周期货的出现,即漂亮和银行漂亮,大大波动增加了市场。虽然市场可能在五天中的四天中相当束缚,但周四来到它是超级挥发性的。不确定它是否会增加人的财富或侵蚀它。它肯定会使市场更难以理解。未来一周,每周和每月到期,这可能会使市场周四真正挥发。

市场参与者正在寻求安全,并愿意为此付出溢价。符合HDFC AMC的案例,将其股价上涨了19%,从1,947卢比到2,316卢比。即使在SEBI减少了AMC可以收取费用的费用,该公司甚至也是一套很好的数字。这实际上已经成为新的AMCS的入门障碍,因为它已经变得更加困难,以便从这些房屋那里获得新资金的语料库。HDFC AMC的股价从一年内的1,100卢比下发行价格增加了一倍多。截至2019年3月截至2019年3月的截至2019年3月份的截至2019年6月至2019年6月6日与年前的9.68季度,这是13.69卢比。

Reliance Industries宣布其结果和JIO案件中的每人收入落下。虽然整体结果表明了增长,但其炼油和石化业务迟缓。这是零售和数字服务业务的强大展示所抵消。该公司已将Brookfield作为其塔业务的投资者,投资25,215亿卢比。这笔钱将用于偿还他人之间的债务。JIO现在将在使用塔上前进的租金。

来自这一点的一个关键指标是JIO的IPO现在更接近。虽然它只是危害猜测,但在12个月内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时间是可行的,并且可以让市场猜测。

未来的未到期,未来一周将是不稳定的。在过去的两天被殴打后,它将寻找在一些较低的水平上的支持。在这些层面缩短市场可能是危险的,投资者将很好地建议寻找购买支持而不是短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