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预算出来,已经讨论了很多关于它所说的和它真正意味的东西。专家猜测和业​​余理论分开,只有时间将证明我们是否达到5万亿美元的经济,这是来自制造业的1万亿美元。现实情况是,这将仅发生更深层次的改革,而不仅仅是转让改革的肤浅手势,因为制造业将成为竞争力。根据最新的世界贸易报告,3D印刷

Ficci秘书长Dilip Chenoy在普华永道(PWC)报告'印度制造晴雨表2019'中表示,“如果制造比GDP更高的速度,它就不足;增长率需要有两位数,以确保适用于我们不断增长和年轻的劳动力的充分就业机会。“他还表示,虽然需要支持皮革和纺织品等传统部门,但对于持续增长,在国防,绿色技术,电子和数字技术等行业中的高科技产品将提供未来的增长引擎。

Bimal Tanna,合作伙伴和领导者,工业用品,普华永道印度,也补充说,在汽车和汽车部件,化学品,电机,食品加工,皮革,制药和纺织品等领域,商业领导者的期望增长更快的增长到目前为止发生了。普华永道报告调查了制造公司的CEO,COO和CFO,为GDP贡献了至少12%,并在上述部门。还研究了大型和中型公司,以及技术和人工劳动投入的组合也得到了研究。

他还在该报告中陈述,“他们争夺了更快的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易于开展业务和推出改革,如GST正在全国各地投资开辟新的Vistas。”在未来12个月内,大约74%的商业领袖期望增长疾驰。二十一度百分比认为它会停滞,5%的觉得它会放缓。多达58%的人认为,他们的部门在明年将增加5%。

这种乐观主义的其他原因是增强研发和创新的投资。但它确实希望政府做得这一点,这也与行业全球价值链融为一体,并专注于生态系统改革。它使得易于做生意(EODB)改革,并帮助印度在两年内为世界银行的“业务”指数的53个地方跳跃了53个地方。

印度在2017年超越法国成为世界上第六大经济体,印度,印度和数字印度的举措在实现这一壮举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该国现在预计将取代英国,并在2018-19财年达到第五次职位。

统一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根据51%的受访者的物流和相关服务,46%的感觉觉得没有变化,实际上有3%的效率降低了。66%的人认为,GST将在整个经济上增加外国和国内投资。一个巨大的90%认为GST将被证明是其特定行业的增长能力。

虽然该调查均涉及积极情绪,但现实在全球范围内,保护主义正在崛起,进一步投资研发,产品开发和无缝供应链模型被粘在一起的经济上,将需要时光的需要,如果是预计制造业将伪造成本。目前,国内需求占销售额的655%,29%是全球销售额,外国和国内收入之间的均衡均达到6%。然而,85%的CEO期望增加全球需求。

需要进口原材料和组件,因为58%表示有缺乏原材料的缺点或不可用,45%的人认为具有成本优势,33%表示质量更好,2%表示较短的交货时间是一个优势。印度进口的五大国家/地区是:中国,欧洲,塞马克/东亚,日本和撒哈拉以南非洲。

那么,打印件会使印度出口拿起蒸汽?印度66%的印度公司认为是质量优势,55%相信这是成本优势,52%相信它在目标市场中的产品不可用,3%令人越来越短的交货时间。但是,80%的巨额觉得出口将在未来5年内接收; 30%的感觉出口将保持稳定; 16%的人认为事情取决于市场条件,1%的人认为出口在同一时间段下降。

一些悲观主义是由于印度被其他国家被殴打的价格点和质量标准。缺乏足够的出口激励和缺乏与主要国家的贸易协定也会阻碍增长。印度需要解决的其他问题是:卫生和培养卫生措施,预发货措施和相关手续和技术壁垒,贸易等质量要求,标签法规和其他规范等贸易。然后对印度出口有限制,如知识产权,补贴,分配权,起源规则等。

印度出口商也面临着相当几个问题。出口税和收费的问题,出口价格控制措施,港口和机场出口的程序延误,重新出口等措施,都将制造商兑现,履行他们为自己设定的玫瑰色目标以及由此设定的玫瑰色目标政府。

为了抵制这一点,印度公司希望专注于研发和创新,向后一体化,这将使它们控制材料供应和组装。因此,虽然在2017年至18财年,印度的出口增长了9.8%,进口也增长了19.6%。现在,如果只有数字是其他方式!

为此,这是普遍报告所说的普遍规定所要求的需要做些:扩大出口网关的能力,以减少等待时间。网关基础设施所需的重大改进。简化过程减少出口网关的程序延迟和数字平台的创建。需要提高制造标准化和安全程序 - 这意味着重点应该是制造标准协调,以及为中间和最终产品的安全方案的开发,以确保遵守全球标准。政策措施必须但要解决,以帮助改善生态系统。这将有助于为全球竞争创造一种质量和成本优势。持续评估现有政策和计划以及纠正措施,以消除上升的限制。这应该牢记不断变化的全球和国内情景。

Manali Rohinesh是一位自由作家,探讨了抚摸着她兴趣的金融和非财务科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