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公司(LIC)在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被清算,保险监管机构已被清除,以便购买高达51%的债务达到51%的争议计划已被保险监管机构告知CNBC-TV18,并补充说保险公司没有计划拥有国立银行,并将作出分阶段退出。

6月29日的IRDA已经清除了LIC的提议,该提案也由政府拥有,以获得IDBI银行的重要股份。

“如果达到永恒的授权限额,”立法“将不被允许在IDBI银行持股,直到永恒,必须以一定的方式将其降低,”IRDA成员Nilesh Sathe表示。

在辩论中,在IDBI银行的IDBI银行的投资中,各种利益攸关方包括保险人员和保险公司的雇员担心银行的投资,这被巨大的贷款和损失称重。

在对CNBC-TV18的专用采访中,他表示,过去的LIC的投资决策经验确实为监管机构提供了与IDBI银行的交易将有利于LIC的保单持有人。

然而,Sathe表示,有各种条件,其中批准了处女监管批准。

Sathe解除了建议的报告,建议设为拥有idbi银行。

他说,LIC和IDBI银行之间的交易不是政府的药物计划的一部分。换句话说,IDBI银行将使用从交易中提出的资金来重组其资产。

LIC目前在IDBI银行拥有11%的股份,其总压力组合为35.9%的贷款。3月底的非执行资产总数为55,588亿卢比。

根据他,IRDA与印度证券和交换委员会(SEBI)和印度储备银行(RBI)等其他监管机构不断接触,根据他的说法。

突出了该交易将带来LIC的协同作用,Sathe表示,银行分支机构将大大加强LIC的BancAcsurance网络,使其成为成为该分销空间的领导者的一步。

LIC也可以使用IDBI Bank的2,000个分支来销售其产品。

这是伊比银行获得股权的最佳时期,因为估值是他们最低的水平,使得达成协议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命题,所以加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