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管理局(IFSCA)于周五发出了一架飞机运营租赁框架,为古吉拉特邦的礼品城市进行此类业务。

为了促进此类商业,联盟财政部长尼尔武拉·斯哈拉曼本月早些时候在她的预算中提出了在该国第一/普通的IFSC中经营的飞机租赁公司的免税 - Gujarat国际金融TEC-城市(Gift)在Gandhinagar。

“我建议包括航空租赁公司资本收益的税务假期,为IFSC的外国租赁支付的航空器租赁租…金的免税,”部长在她的预算演讲中表示。

一名官方声明说,印度政府(IFSCA)的建议已通知飞机租赁规范。他说,IFSCA于此,IFSCA于2020年12月16日发布了一份关于飞机租赁规定的谘询文件。

“基于各种参与者所显示的兴趣以及收到的各种利益攸关方的反馈,IFSCA今天发布了”飞机运营租赁框架“。这将使飞机在印度的IFSCS运营租赁业务,预计市场规模超过500亿美元,“它说。

IFSCA于2020年4月27日建立,其总部在Gandhinagar。2019年12月,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以制定统一的机构,以便在该国监管IFSCS的所有金融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