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具包”争议中,几天前,印度政府提出了几个新的社交媒体法规,其中一个是适用于WhatsApp的应用程序来识别“第一发起人”。在2月26日铺设指南的同时,法律和IT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必须揭示滥用主权,安全,与其他国家和强奸关系的职位发起人。这是政府希望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用于传播“恶作剧”的情况下跟踪煽动者。

但跟踪消息的起源可能要求应用程序提供隐私以打破其端到端加密策略。加密是一种安全毯。这意味着除了您和您​​正在发送消息的人,无法阅读您的对话。

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政府不想要内容,这些内容已经是推文或消息的形式。“但是谁开始恶作剧?这是,他们(社交媒体平台)将不得不披露,“他于2月26日说。

但是,政府澄清说,在刑罚大于五年的情况下,只有必要的“第一个发起人”。这包括可能对印度国家主权,国家安全性,公共秩序的安全性以及根据IT行为第69条规定的其他情况威胁的情况。

这也意味着必须有一个有效的法院命令。规则澄清,如果侵入性方式效果效果,则不应通过此类命令。

但问题是你去分配责备的近距离。 WhatsApp(如WhatsApp)的平台 - 在有希望的用户隐私与端到端加密的情况下运行他们的业务 - 一旦经过三个月后生效,就会遇到艰难的时间。但他们必须提供隐私,这是一个辛的基本权利。但是,如果这些平台不遵守新的IT规则,他们将应对印度政府。

法律专家认为,未能这样做将使这些中介机构对任何非法的第三方信息负责,甚至可以结束其运营。

但是,如果加密足够强大,则难以解锁。根据Apple的说法,创建一个voids加密将解锁用户的新安全威胁。过去,WhatsApp始终拒绝引用端到端加密的此类请求。现在,如果平台突破加密,它将违反自己的规则和规则。

但是,在云存储平台上备份聊天与端到端加密提供的保护,中间人可以访问这些保护。三年前提交了WhatsApp备份聊天和邮件到云上。

对于用户来说,更大的问题是言论自由。

但这是抓住:在新规则中,中央政府未指定谁将决定该线是否已被交叉。在未来三个月内,可以调整指导方针,以在一天结束时找到公司规则,用户隐私和政府目标之间的平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