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工厂活动在12月份的七个月内以最快的速度扩展为新订单促使公司提高生产,私营商务调查周四显示。

由于公司担心挑战性市场条件,商业乐观率跌至几乎三年的低位。

2019年11月的最终月份,日经发售代购管理人员“由IHS Markit编制的指数上升至52.7。

读数以来最高。它还保持在50标志以上,分离收缩增长29个月,自2013年7月以来最长。

“由最新的PMI结果发出的Uptick Inindian制造业的增长将由政策制定者欢迎,特别是鉴于10月份观察到的结果,”IHS Markit的主要经济学家“指出了Pollyanna de Lima。

“工厂从需求的反弹中受益,并以自5月以来最大程度地扩大生产。”

追踪该部门整体需求的子指数在12月份达到五个月的高位,随着2019年初以来,产量LED公司的强劲增长率先聘用。

需求的稳固增长是产出价格以近三年的最快速度提升,投入成本通胀击中了13个月的高位,这表明整体通胀进一步加快。

在2019年早些时候在五次削减后,12月份的储备银行储备银行储备银行持股率稳定,可以将其较少的空间放在未来几个月内,以支持溅射经济。

PMI调查还表现出对2017年2月以来最低的12个月产出的乐观情绪。

“2019年底发出的乐观程度是三年内最弱的是最弱的,反映了对市场条件的担忧,这可能限制2020年初的工作创造和投资”de Li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