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权力董事长Anil Ambani今天表示,该公司正在通过收购压力的热煤基项目来探讨无机增长。

Ambani表示,“向股东24次会议发言,”展望未来,我们正在寻找公司的主要增长机会。其中一个是无机资产通过贷方或NCLT制度下的解决程序获取压力的热煤基资产。“

他表示,该公司将继续看待将带来价值的机会,并具有强大,稳定和保守的财务状况的增长。

“除了收购外,我们还在寻找经营和维护(O&M)服务的机会,为应该决议的审查请愿书进行了强调的权力项目,”Ambani表示。

除此之外,他补充说,矿山发展运营商服务是考虑到他们在这一领域的经验的另一个增长区,公司成为最大的私营企业矿业公司。

Ambani表示,概述了关于该国煤炭项目的概要,有34个项目近40,000兆瓦,投资近2.5万亿卢比,有任何千万卢比,或者正在成为NPA的边缘。

“基于煤基项目的压力主要是由于缺乏长期燃料供应协议和PPA,具有抗炸弹。近30个代代公司已经变成了NPA,现在被提交给NCLT以遵循IBC路线的决议。如果没有分辨率,那么大量的这些是为了破产和清算,“Ambani补充道。

他进一步说,关于3,960 MW Tilaiya Ultra Mega Power项目(UMPP)所采取的风险管理举措已收到良好,公司已在Jharkhand综合电力中销售其整个股权,为项目的开发创造的SPV,到了国家实用程序,Jharkhand Urja Vikas Nigam(Juvnl)。

“Tilaiya已经实现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转让SPV以及银行担保。与Tilaiya的线条一样,我们正在寻求4,000 MW Krishnapattanam UMPP的决议,并希望在本财政年度的课程中得到充分解决,“他说。

Ambani进一步指出,对于全国各地的电网稳定以及能源安全,需要煤炭的力量,因为可再生能源不能完全替代。

“您需要基本负荷功率,可仅来自煤炭或核。太阳能更便宜,但从能源安全,电网稳定性和能量组合,基于煤炭的一代是必须的。此外,政府需要采取措施提高国内煤炭生产,并达到2020年的10亿吨产量的目标,“他说。

谈到2,400 MW基于燃气的综合周期Samalkot项目,他表示,该公司已设法将搁浅资产的挑战转换为孟加拉国的第1阶段项目的一个设备的一个模块将搁浅的资产转化为机会。

Reliance Power于2015年6月6日与孟加拉国电力开发板(BPDB)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建立3,000 MW集成综合循环煤气工程(阶段)和500 MMSCFD LNG终端。

Ambani表示,目前,由于对股权的近1卢比的近1.2万亿卢比,储气率约24,000兆瓦的基于煤气的容量被关闭和经济地强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