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Tech Mahindra Ceo CP Gurnani,Flipkart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和Britannia Industries的几个商业领袖“MD Varun Berry”表示哀悼咖啡馆咖啡日创始人VG Siddhartha的Demise。

警方于周三表示,在星期一晚上遗漏的Siddhartha的身体被发现在Karnataka的Netravathi River附近发现。他是60岁。

在河里36小时长的大规模搜索之后,两个渔民发现了身体。

Bajaj Auto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

“V G G SIDDHARTHA是我福布斯2011年10月的福布斯的柔和口语,温暖的彬彬有礼,温暖的态度,温暖的淫荡,谦卑的CO奖项。听到他无奈的痛苦昨天深深地悲伤地笼罩着我。没有善意的人和他的家庭应该得到今天的粉碎确认。愿上帝保佑他的善良的灵魂,给他的伙伴带来各种力量,并帮助世界修补它的方式。“

CP Gurnani,Tech Mahindra首席执行官

“非常悲伤的一天,向我们的企业家致敬..我们的美国人在做白日梦,他可能没有跳过桥...希望他活着努力打架。我的心脏向他的家人出去了。愿他的灵魂撕裂“。

瓦伦贝尔(Britannia Industries董事总经理Varun Berry

“非常悲伤!我遇见了他几次。他是一个谦虚,非常愉快的。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值得抓住自己的生活。企业将有起伏,需要有权解决问题的合适的论坛。如果商人开始带来的东西,那么我们将没有这个国家的新业务。对此感到非常糟糕。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泰坦公司董事总经理Bhaskar Bhat

“我并没有认识他,但总是钦佩他在全球上如此大胆地建立的内容。最有意思的是我们是他们直接的公司员工的就业模式,并占用所需就业并培训他们成为特殊律师的孩子。另一个属性是在每一个中用干净的厕所维护他们的插座。“

柯兰·博马达·潘达尔董事总经理,议委员会董事会董事长 - 议员 - EAZYDINER / CEO主席 - 明信片Hotelvishal Gondal,Goqiivjay Maly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llya,现任委员会秘书长君主·雷亚尔·饶罗的创始人Bharatiya Janata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