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Loreal R. Jile.

我们居住在历史上的一个定义时刻,当企业需要改革的方法 - 具有新兴的技术成熟和消费者,期望速度更快的送货员队伍过度劳累,敏捷成为强制性要求。因此,金融和会计的作用正在不断发展,以支持这些巨大的变化。

2019年,IBM商业价值研究所发布了“企业指南,关闭了缩小技能差距”,其中表示在未来三年内需要再培训/重新夺回/ reskilled的“全球120万名工人的交通差距”。由于智能/可爱的自动化。“

正如最终要求为未来准备他们的团队的计划,金融和会计专业人员都在压力下,以提高其价值提供,并在收购新技能时降低成本。

新兴的数字技术提供了金融和会计函数,并在满足高级分析,高效运营和战略决策支持的同时满足这些目标的道路。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呈现出明确和可持续的大道,以改变金融功能。

尽管可以利用几种数字工具来自动化金融和会计过程,但目前RPA被认为是少数能够自动化大量金融和会计端到端过程的少数新兴技术之一。

重要性

在最近由IMA主办的RPA网络研讨会中,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00条财务和会计专业人士,34%的参与者承认RPA是新兴技术,对未来三年来专业的影响最大。

在印度,RPA必将为人们创造新的工作机会。

根据最新的报告,印度的RPA市场将在2019 - 2019年预测期间在20%以上的复合年度增长。

该报告称,该国的RPA市场是由对自动化会计和流程管理的不断增长的需求驱动。

此外,为了确保自动交易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RPA供应商也专注于开发在其工作时学习的最佳智能流程自动化机器人。

将财务和会计专业人员纳入其RPA计划的企业已获得更强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较低的实现以及改善员工满意度的好处。

与某些可能思考的不同之处,RPA在规模或完全杠杆 - 可能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具有过度劳累的金融和会计团队需要救济和领导人提升其有限资源的融资和会计团队的完美解决方案。

通过实施RPA,一旦他们的时间表被清除了重复工作,初创公司就可以重新分配他们的团队以更紧迫的事情。它同样可以作为较大的企业中的唯一变革倡议,其中组织其他部分的机会可能会被曝光。

具体融资和会计部门,了解这项技术的团队成员,积极地培训RPA和/或领导RPA计划的工作人员,往往会在专业和组织上获得更多的福利,而不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收到结束。

拥有金融和会计职能的组织,这些职能配备了经营专业人士,这些职业人士在同行前方远远领先于同行,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更高的增值任务。

财务和会计函数的历史性质决定了许多过程是重复和规则的识别良好RPA候选人最关键的标准。因此,大多数RPA实现在财务和会计部门开始并不令人惊讶。

影响

由于RPA是一个具有最低障碍的新兴技术,RPA对金融和会计职能的影响是两倍:财务和会计流程将自动化,RPA金融和会计专业人员可以与RPA upskill upskill

关于RPA技术的误解越过几十几个极端 - 从“它将自动化所有的工作”和“只有它可以实施它”,以“RPA可能不可能做到我做的事情”和“RPA没有适用于资助和会计流程。 “

通过了解RPA的知识和技术的实际能力,可以消除这些误解中的每一个。

大多数RPA软件由三个主要组件组成:机器人,机器人管理器和工作流程设计模块。

机器人执行进程,BOT管理器启用开发过程的调度和分配,并且工作流设计模块是开发过程的位置。

虽然它很诱人地说 - 并且广泛地说 - 在RPA实施期间,人们不会创建机器人。事实是,他们开发了机器人将执行的进程。

在沿着RPA旅程取得进展的组织中,他们在一个环境中运作,金融和会计专业人士与人类和数字化同事一起工作。它们从机器人收到数据并为它们提供输入来处理。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 使这一现实已经存在,目前在许多企业中都存在。

卷绕

随着RPA供应商加强其本土产品和通过整合技术伙伴关系进展,流程数字队友的复杂性可以与智能RPA表演无疑会增加。尽管RPAIS的广泛民主化为每位员工的机器人的概念,但仍然可能是遥远的,而且数字队友已经在工资单位上,领导者很乐意分配金融和会计任务。

欢迎来到男人和机器的新时代!

- 卢瓦尔····纳斯研究总监 - 数码技术与金融转型总监,管理会计师(IMA)。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