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晨光生物,证券代码300138),是一家专注于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的高科技型上市企业,在中国、印度、赞比亚等地建有29家子(分)公司。产品涵盖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油脂和蛋白四大系列80多个品种,其中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叶黄素产销量世界领先。

公司首创辣椒红色素连续提取分离技术,使中国一跃成为世界辣椒红色素生产强国。如今晨光生物已成为中国植物提取行业领军企业、全球重要的天然提取物生产供应商。

公司始终秉承"人与企业共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勇担“取自然精华,为人类健康”的崇高使命,坚持科技创新、诚实守信、艰苦奋斗、敬业奉献,持续实施技术改造升级,推进植物资源综合利用,发展生态循环经济,努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参与“一带一路”,为提升“中国制造”水平贡献力量。

公司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2年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13年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公司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拥有206项国家专利技术、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35项省部级科技成果;荣获40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其中“辣椒天然产物高值化提取分离关键技术与产业化” 2014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番茄加工产业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2017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先后通过了BRC 体系认证、cGMP 体系认证、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ISO9001认证、ISO22000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KOSHER认证、HALAL认证、FAMI-QS认证、CMS认证、SEDEX认证、美国FDA产品注册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及国家标准要求,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及日、韩、南亚、东南亚、非洲部分国家和地区。

品质卓越,自然领先!公司瞄准“建设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为人类健康做贡献”的愿景目标,坚持开放合作、平台共享,创建国际领先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中试中心,占领行业科技制高点,做十个世界领先的植物提取产品,努力为中国增加一个世界领先的产业。在做天然产物提取物优质原料的基础上,延伸升级产业水平,结合植物提取物的功效,开发保健品;将植物提取技术和中医药理论有效融合,实现中药提取现代化,构建国内有影响的保健品、药品的大健康产业基地,晨光生物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真正有功效的保健品、药品,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活动入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