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wind,2020.1.1-2020.8.28)

而投资管理能力突出的基金公司推出的产品更是引人关注,近期交银施罗德基金再次出击,布局新品——交银产业机遇 010094

这只新品有什么特色?让我们来认识一下——

交银产业机遇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交银产业机遇的拟任基金经理是交银基金实力新生代田彧龙,拥有“金融+光电信息工程”复合专业背景,2014年毕业即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曾任计算机及通信行业分析师、TMT组长、基金经理助理。

从管理水平看,田彧龙自2019/5/14日起管理交银数据产业至今,任职回报达137.78%,远超沪深300指数、灵活配置型基金指数及交银数据产业业绩比较基准;近1年收益率为100.70%,同类基金排名第17/476。

业绩及排名数据来源:银河证券,wind;时间截至2020/08/28;同类基金为: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下限0-95%+基准股票比例60%-100%)(A类)。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详见基金法律文件。我国证券市场发展时间比较短,不能反映市场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田彧龙认为投资要保持“弱者心态”和“强者思维”。

具体到投资上,他会自上而下寻找中观产业逻辑中最受益的方向,力求前瞻性每轮抓住产业趋势的核心,领先于市场捕捉到顶级机会。然后通过“行业景气度、商业模式、公司质地”三个维度筛选出质地较优的公司,分享其成长红利。

投资方向上,“科技+消费“双驱动,力求构建一个“体现这个时代正在发生什么”的组合。

6年投研经验的积淀使田彧龙对科技领域拥有了深刻的认识和见解,而除了科技之外,田彧龙也在积极拓展投资“能力圈”,侧重布局自身投资框架可覆盖的、有成长赛道的消费、医药领域。

风险控制上,追求看得见的收益。

交银产业机遇聚焦“科技+消费”赛道,寻找优质资产配置机会:

展望未来,拟任基金经理田彧龙认为:

➊新的一轮科技赋能周期下,中国科技公司仍将大有可为;

➋ 消费、医药领域也将有大量优质成长股涌现;

➌ 科创板有越来越多优质公司出现,这些公司管理架构优异,机制灵活,中长期来看,科创板或可诞生伟大公司。

如果您有灵活资产配置的需求、看好交银产业机遇未来投资方向、且能够愿意长期投资,可以考虑上车哦。

投资要量力而行,用闲钱买入,如果你有一年以上可流动性、可支配的闲钱,可以在了熟悉基金产品后理性投资。

目前对于购买200万元以下的投资者,交银产业机遇的认购费率为1.2%,基金管理费率、托管费率分别为1.5%、0.25%。持有2年以上,赎回费率为0。

风险提示:交银产业机遇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人民币,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募集规模的有效控制。本资料仅为宣传用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他风险揭示见招募说明书风险揭示部分!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证券市场发展时间比较短,不能反映市场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它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合格评级评价机构发布所涉评价结果并不是对未来表现的预测,也不视作投资基金的建议。

上述基金投资于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人在投资本基金前,需全面认识本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理性判断市场,对投资上述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作出独立决策。投资人根据所持有份额享受基金的收益,但同时需要承担相应的投资风险。

交银科锐科技创新为多基金经理管理,现由田彧龙、杨浩共同管理。交银科锐科技创新/业绩比较基准(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收益率×6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35%)自2020.1.20成立起至2020.8.28收益率为30.69% /26.79%。田彧龙自2020.1.20开始管理交银科锐科技创新至今。(数据来源:基金定期报告、银河证券,wind,时间截至2020.8.2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