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擎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公司于近期组织了一次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电影《八佰》,该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  “八百壮士”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根据公司及员工的实际情况,公司工会分批组织了大家观看影片。在观影中,大家看到了影片展现出来的战争的残酷,还有人性的光辉。在这场谁也输不起也不能输的战斗中,谢晋元率领着来自各地各派的正规军、保安团的八百壮士,以把仓库当坟墓的决绝,完成了一次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大家为英雄们的杀身成仁、舍身取义、出生入死、报效祖国的铮铮铁骨而潸然泪下,又为当时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的国家而痛心不已,更加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添了为国奋斗、砥砺前行的雄心壮志。

(内部宣传材料,请勿对外传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