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诺激光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1021

06月23日 09:00-12:00

本活动于2021年06月23日(星期三)09:00-12: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并将其融合进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专注于微加工领域激光器及激光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英诺激光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皮秒、飞秒级微加工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工业激光器生产厂商之一,是全球少数实现工业深紫外纳秒激光器批量供应的生产商之一。2019年9月,公司的FORMULA系列高功率紫外纳秒激光器技术、AOPICO系列高功率紫外皮秒激光器技术、AONANO-XP系列MOPA-ns激光器技术经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工业与信息化部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

公司产品获得全球市场认可,具有国际竞争力。公司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3D打印、芯片制造、生物医疗等领域,客户主要为激光智能装备集成商、工业制造商、科研机构等,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以公司激光器产品为核心部件的激光智能装备进入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链。

公司重视研发投入,在国内和美国设立了优势互补的研发中心,拥有高水平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健全的研发体系和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技术总体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截至目前,公司拥有专利124项,其中发明专利34项。

本次募投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拟达到增加产品产能、提升产品性能、拓展产品品类、开拓区域市场、提升核心技术应用场景等目标,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