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Zensar Technologies表示,其净利润在2020年12月20日季度的净利润增加到98.7亿卢比。Zensar Technologi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发布了38.3亿卢比的净利润。

然而,其收入下降了7.7%的季度在今年同期升至981.9亿卢比中的906.5亿卢比。

它说,这些数字被调整为排除TPM(总生产率维护)业务性能并调整出特殊项目。以美元的条款,净利润增加了1340万美元,而收入下降10.9%,而报告的季度截至年前期间,截至年前期间。

“我们的专利权从美元术语增加了13.3%,强调我们关注世界级的执行和运营卓越。

Zensa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Ajay S Bhuteria Zensar Technologies Ceo和董事总经理,我们的美国高科技和保险业务在欧盟和南非的健康增长抵消了抵消了欧盟和南非的健康增长。

他补充说,虽然该公司仍然是当前和未来逆风的警觉,但它令人兴奋的是其数字业务的表现。占该季度收入的65%。

BHUTERIA指出,数字基金会服务从公司的一致投资中受益,并同比增长了6%。

Zensar 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Navneet Khandelwal说:“我们对提高现金管理职位的战略重点表明,本季度在本季度呈现出显着的结果。

他补充说,该公司已成为一家零债务公司,使其能够在可持续业务增长方面取得竞争。他补充说,净利润增加,既有顺序(超过12%)和Y-O-y为基础。该公司总部总部位于8,809岁,而衰退率为12.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