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新的EPFO工资单数据,正式部门的就业生成增加了48%,达到2018年11月的15个月高度为7.32万升。

该数据显示,大约73.50万卢比新订阅者被添加到员工“公积金组织(EPFO)的社会保障计划中”公积金组织(EPFO)。这表明这很多工作是在过去的15个月内创建的。

然而,EPFO将于2018年10月向期修订了其工资数据至6.66万卢比,而较早估计为8.27万卢比。它还从2017年9月到2018年10月到2018年10月的累积工作加法数据向下降了16.4%至66.18万升79.16万卢比。

数据显示,在3月份的EPFO方案中将最低数量的55,831名订户添加到EPFO方案中。

2018年11月期间,在18-21岁的“年龄集团”之后,在22-25岁的时候创造了2.18万劳动职位的最大数量“年龄括号”。

EPFO表示,随着员工记录的更新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并在随后的月份上更新时,数据是临时的。

这是在EPFO下注册的新成员的年龄和明智的数据,其中在特定月份收到的第一个非零贡献。对于每个历史典型的乐队,它补充说,该估计数是新注册,退出和重新加入的成员的净净额。

估计数可能包括临时雇员,其贡献可能在全年不断持续。它添加了成员​​“数据链接到唯一的Aadhaar标识。

EPFO管理印度有组织/半组织部门的工人的社会保障基金,并拥有超过6亿卢比的积极成员(年内至少为期一年的捐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