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碧银行已宣布Vijay Mallya是一个故意违规者,并在周三发出公共通知,他的旧护照尺寸照片默认为翠鸟航空公司价值1,566亿卢比的付款。

孟买银行NPA管理集团在孟买发出关于Wimerful Defaulter的公共通知,目前已缺失的翠鸟航空公司作为借款人和Vijay Malya作为董事和担保人。

通知通过他的地址携带Vijay Mallya的旧黑白照片,班加罗尔。

Vijay Mallya目前在伦敦,印度政府已启动法律诉讼以寻求其引渡。

汇总安全收取银行联盟(包括IDBI Bank)的Consoctium,包括第一个关于当前资产的Pari Passu,翠鸟航空公司,2架直升机的抵押贷款,孟买抵押贷款,由翠鸟航空公司拥有,首先收取固定资产(包括固定资产)地面支持和设备,电脑,办公设备,家具,翠鸟航空公司的灯具,联合精神股份和麦克多尔股份股份抵押于Srei和J&K银行,收取翠鸟航空品牌,包括商标,Vijay Malya的个人保障,公司担保联合啤酒厂控股。

伊碧银行通过通知通知公众,“没有人应处理借款人/担保人的任何财产,因为将从其中恢复巨额会费”。

伊维基银行表示,这些借款人和担保人失败并被忽视了支付委托人的股息部门的股权。

借款人/担保人必须在2018年10月1日达到1566.61亿卢比的优秀总和,并在付款之日起利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