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合作社(PMC)银行Joy Thomas的暂停董事总经理由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翼(埃荷华州)于周五与据称的4,355亿亿亿岸诈骗。

基于委任委任委员会的投诉,警方投诉本周早些时候提交了伪造,欺骗和刑事谋杀托马斯的指控。

周四,孟买警方逮捕了哈克·瓦德湾及其儿子Sarang Wadhawan,在PMC银行诈骗的住房发展基础设施有限公司(HDIL)的董事。

根据初步调查,警方称,自2008年以来的银行亏损为4,355.46亿卢比。银行的前任董事长Waryam Singh和其他高级官员以及HDIL的董事,已在冷杉中命名。

警方已经根据第409条(公务员或银行者的刑事违反),420(作弊)和465,466和471(与伪造)的印度刑法典可提出,以及120(b)(刑事阴谋)。

在RBI在多州贷方在运作运作情况下发现某些财务违规之后,本行有137个分支机构和储存超过11,000亿卢比的存款,已经受到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