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umbai的私营部门贷方,是的,周五银行表示,董事会已批准从新投资者筹集高达20亿美元,包括基于香港的SPGP控股,由Erwin Braich和Aditya Birla家庭办公室支持加拿大家庭办公室。

“董事会今天在会上委员会注意到,以下投资者审商了愿意同意,我愿意订阅银行的股权股份,总额为20亿美元,应在优惠分配基础上进行。就SEBI第五章(资本和披露要求问题)法规,2018年,“是银行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还阅读:基于加拿大的Erwin Braich支持的SPGP Holdings提供12亿美元的银行

是的银行表示,董事会已批准从新投资者(如12200万美元),发现资本(5000万美元),渡轮(3000万美元),Aditya Birla家庭办公室(2500万美元),CITAX Holdings Ltd&Citax投资集团(500万美元),GMR集团和员工(5000万美元),Erwin Singh Braich I SPGP控股(12亿美元)和雷克哈·亨瓦拉(2500万美元)。

“鉴于上述情况,董事会今天通过根据SEBI第五章(资本和披露要求问题)法规,按优惠分配决定筹集高达20亿美元的优惠作用,2018年[更高2周或26周的平均价格]。没有一名投资者将被分配股权股票,使其持有总额超过银行股本的25%,“它说。

此外,董事会将于2019年12月10日举行会议,最终确定并批准优惠征商的细节,并召开一份非凡的股东大会,以获取股东批准。

迄今为止,首席执行官Ravneet Gill披露了关于筹款的信息:

在本月早些时候与分析师的会议电话会议上,ravneet吉尔透露,该银行已获得超过30亿美元的优惠的总和,包括来自北美家庭办公室的12亿美元的约束价。来自这家北美家庭办公室的唯一约束力提供11月30日的到期日。吉尔说,其他八个其他档案表现出兴趣,其中六名是私募股权球员,两家共同基金和“印度最受尊敬的金融投资者和两个家庭办公室的两个融合”。

为什么筹资至关重要

该国的第四大私营部门银行受到压力,因为它对Dewan Housitical Finance Ltd,Cox&Kings,Café咖啡日,Altico Capital,Jet Airways等强调公司等大型违约者的困扰。当印度的储备银行迫使其前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Rana Kana于2019年1月退出银行时,它的首席执行官Ravneet Gill仅次为10个月,因为治理和遵守规范将于2019年1月退出银行。

在吉尔承担指控之后,银行报告了糟糕的贷款急剧上涨,其BB和以下额定书现在占总贷款书的近10.1%,截至9月截止的季度截至9,470亿季度,达到截至9,470卢比上一季度。该银行报告,第二季度的毛额不良资产率为7.39%,上季度的5.01%,净不良资产比率为4.35%,而第一季度为2.91%。

筹款日期对于银行沿着其资本基础汇款,其核心股权(CET 1)截至9月30日的8.70%,仅需0.70%以上,以至于RBI的要求8%。是银行的额外覆盖率(PCR)为43.1%,而行业平均值为65-70%或更高。是的银行最近报告说,截至2019年3月,银行已向银行报告其额外的贷款3,277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