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研究院公布了1月第4周(1.20-1.26)新吴区热搜小区排名,数据显示,1月第4周(1.20-1.26)新吴区二手房小区热搜榜第一名是无锡中海寰宇天下,排在第二位的是鸿坤理想湾、吴月雅境、碧桂园梅公馆、金科米兰尔家公寓分别排在热搜榜单的第三到十位。据了解,无锡中海寰宇天下,目前价格约为16067元/平米,有17套房源在售。周边商场有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旺庄路宝龙城市广场、哥伦布广场、新之城生活广场,此外学校有中海代建幼儿园、星光路爱儿星国际幼儿园,48班制春城实验小学、新城初中、无锡外国语学校、无锡第三高级中学,医院包含虹桥医院、仁德医院、凤凰医院、人民医院。配套较为完善,备受购房者青睐。

榜单中的5大小区都是当前搜索热度排名靠前的小区,相信也是市场中更受关注的小区,买房的你不妨去这些小区走走看看。

1月第4周(1.20-1.26)新吴区热搜小区榜

排名小区名称价格(元/平米)在售房源(套)1无锡中海寰宇天下16067172鸿坤理想湾1176223吴月雅境1557424碧桂园梅公馆14796105金科米兰尔家公寓186039

数据来源:房天下研究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