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成为每个人心中不灭的那盏明灯,让家成为灵魂的诗意栖居之地,这正是我们想要呈现的一种家之于城市人的感受。

(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

是家庭生活的呈现者和讲述者

客厅是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承载着与家人济济一堂的欢乐;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门面,整体设计上,需要纳入更多的近人化思考。

观承望溪130㎡精妆样板间以“城市绿洲”为主题,与蔚然成荫的东方园林大境相得益彰。在客厅的设计上,以湖绿色为主色调,加以简洁的灰色组合;背景墙面运用极具观感效果的山水石材,与客厅整体色调相呼应,整个空间突然安静了。

(样板间实景图)

悬挂于沙发上方的丝绢肌理装饰画,与山水石材遥相呼应,画面中的鸿雁飞舞,为静谧的空间增添了些许灵动。

厨房,

一家人情感升温的地方

在现代生活理念中,厨房不再是单一的烹饪场所,也是家人一起劳作交流的空间,柴米油盐酱醋茶。

(样板间实景图)

精研烹饪动线后,我们在厨房采用U型空间设置,合理划分烹饪区、洗涤区、多功能储物操作区等, 一个简单的转身就可完成取、洗、切、炒一连串操作,两三人甚至可以同时进行。

(样板间实景图)

主卧里,

自成一方私属天地

卧室是私密的,也是独立的。

在保证单户面积的基础上,为增加单个空间的便利性与私密性。因此在设计规划上,在保证空间的尺度的基础上没有两个卧室是相连的,给家庭成员营造一方独处的空间,且互不干扰。

(样板间实景图)

主人房采用柔和沉静的灰阶色调,同时配以湖绿色作为点缀,使空间色彩更有层次;安静而舒适的铺陈,强调空间的睡眠属性,呈现出慵懒迷人的调性。软装上搭配细腻柔软的棕色调床品、金属色装饰家具,及灰色淡花纹窗帘,几种颜色相互映衬,使空间理性、雅趣十足。

老人房,

安稳舒适的高品质空间

对于年迈的父母来说,居住更讲究方便。于是,“舒适感”便成为我们设计之时坚持的第一要义。

(样板间实景图)

在整体用色上,摒弃了绚丽丰富的色彩,集中在温暖柔和的色调上,床品、窗帘一律清新淡雅,与房间整体色调一致,营造祥和宁静的意境。家居单品选择素净的超纤皮革床背,加之水元素的壁挂;柜子上摆放着老式唱片,音响里飘扬着邓丽君清逸婉转的歌声,退休后的父母在这一方天地,即可烹茶品茗,亦可赏花听曲,尽情品味这惬意盎然的悠悠岁月。

一个充满童趣的儿童房,

孩子成长的精神乐园

每个人小时候都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这是一片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样板间实景图)

儿童房以Molly为设计主题,打造一个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王国。深浅同一色彩的叠层分布,再配上萌萌的窗帘、黄色点缀的粉系床品及随处可见的小物配饰,活脱脱的公主屋,呈现可爱梦幻的氛围。关上房门,这里就是孩子的漫游仙境,是放飞奇思妙想的梦幻天堂。

书房,

主人的志趣空间

一个家无论大小,都应该有一个书房。书房是家中独属于主人的私密空间。

以建筑设计师的家为蓝本进行打造,还原一个身为建筑师的男主人的专属设计工作间。专业的制图桌、精致的家具以及古建筑的模型,彰显出男主人的品味和生活志趣,工作之余,在窗边的角落里静静地坐下,一根雪茄一杯洋酒,似乎要把脑海中的思绪清空,享受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刻,任凭思绪纷飞。在灵感枯竭的时候,沏一壶茶,在茶香中缓缓的打开心情,安抚焦躁的心。

(样板间实景图)

缘溪行,来到观承望溪,并坚持对“家”的信仰,这里充斥着不断生长着温暖和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