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咖啡馆连锁操作员咖啡日企业宣布任命IDFC证券作为识别战略选择的顾问,并就现有债务的再融资提供建议。

根据本公司的监管申请,战略选择包括咖啡日全球和其他集团公司的股份。

“该公司在执行委员会会议上任命了IDFC证券作为公司及其子公司的顾问,用于确定咖啡日企业有限公司(CDEL)的战略选择,包括其在咖啡日全球有限公司和任何其他集团公司的培养(除了Sical Legistics Ltd),“咖啡日企业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IDFC证券还将建议在对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并提高额外设施,以便在CDEL及其子公司偿还债务。

Cdel经营的咖啡馆咖啡日连锁店,在印度拥有大约1,700个网点。由于债务菌株开始出现他的公司,公司在其创始人vg斯迪德拉斯担任自己的生命之后,公司一直在遇到麻烦。

自Siddhartha死亡以来,咖啡日企业一直在努力害虫削减其债务。

最近,CDEL的董事会批准将其全球村科技园销售在孟加拉堡至黑石上,以帮助降低其借贷。预计该交易将筹集高达3,000亿卢比的CDE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