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尚未停止在沉思火星的兴趣谈话中。他甚至估计了在红色星球上具有自我维持文明的成本,这些文明“在1000亿美元至10万亿美元之间”。

麝香在响应Twitter Hander @Marstronauts撰写的问题时推文推断了建立火星上的城市的估计。

因此,根据麝香的估计,在MAS上建立一个城市的城市可能会在美国的10%之间的价格占美国“2019年军事预算的3倍的2018年税收收入,周二举报。

麝香计算了向火星发送最低有效载荷的近似成本“到最近的数量级”,每吨100,000美元。

因此,如果在火星上建立一个自我维持的城市需要一百万吨货物,他计算的费用约为1000亿美元。麝香早些时候主张需要一个“备用”行星。

在2018年11月的Axios采访中,麝香说,尽管他在路上或降落之后,他没有幸存下来,但他会去火星的70%的机会。

Spacex正在建造“Starship”(以前称为BFR),这是一个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车辆,旨在将人类和物资带到火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