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现已全面开放线上售楼处, 运用 “e选房”在线购房系统,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实现真正的在线购房。

5大核心优势让您躺在舒适的家中也能如亲临现场般看房:

1、空间随意:只要有网,随处可选,无需拥挤在售楼处等固定空间。

2、快捷舒适:避免长时间等待排队,摇号叫号,快速轻松完成选房。

3、时序公平:所有房源同时推出,机会均等,避免传统分批选房造成的不公平。

4、信息公开:所有选房信息动态显示,供您斟酌权衡,无需因信息不对称错过好房源。而且开盘过程中,总房源数量、成交情况实时显示,即便心仪的房子被抢掉了,也能随机应变的选择其他房源。对于购房者来说,主动性也更强。

5、监督公正:公证处公证员全程监督,充分发挥公证职能,确保您的选房客观、公正。

观承别墅区

观承别墅区规划图

万科7载,墅区城市,正在生长,致力于探寻“在中国传统建筑和园林的灵魂之下,呈现这个时代中的可生长的美好生活”的墅区本质。目前,观承别墅区共有三个在售产品:观承别墅·八峰(550㎡楼王合院)、观承大家(300-400㎡精工合院)和观承望溪(130㎡学府洋房)。

现在观承别墅区线上展厅全面开启,线上看房服务,在线浏览项目信息,足不出户,知晓销售动态。

观承别墅·八峰(550㎡楼王合院)

观承别墅·八峰,遵循“王者必居天下之中”的礼序,「中式院落建筑」理念,傲立于中轴之位,拥有宽阔楼间距,中轴园林景观,仅此八栋,是观承别墅区最后的藏品级院墅。

实景图 | 观承别墅

观承别墅·八峰线上售楼处24小时在线服务点击享最新产品信息↓↓↓

2观承大家(300-400㎡精工合院)观承大家,2019年中央别墅区成交金额及套数销冠,以“适居伍论”造墅,打造科技墅居搭载万链IDEAL精工系统,首创首层无柱化设计、五向采光、六重庭院、16.8米Z型超大面宽,全南向套房设计,独门独院,有天有地,探究东方人居的至高境界。

效果图 | 观承大家

观承大家线上售楼处24小时在线服务点击享最新产品信息↓↓↓

3观承望溪(130㎡学府洋房)观承望溪,观承别墅区四期产品,观承别墅区最后一期洋房产品。桐城古韵、八景造园,墅区品质,以极致空间考究全龄生长周期。

效果图 | 观承望溪

观承望溪线上售楼处24小时在线服务点击享最新产品信息↓↓↓

在2.3-2.10期间,观承别墅区线上更多新春福利活动,更多活动尽在观承会公众号,欢迎持续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