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披露,泰勒·斯威夫特父亲斯科特·斯威夫特位于佛罗里达的豪宅近期遭到非法闯入,老父亲发现后将其打跑。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该男子被捕,2月17日被正式起诉。因为霉霉不与父亲住在一起,尚不得知该男子前去的目的是否与霉霉有关。

霉霉和父亲。

斯科特·斯威夫特今年已经67岁,他于1月17日晚返回位于佛罗里达圣彼得堡市维诺伊广场的住处。到达时意外发现30岁的胡佛正在紧急逃生用的楼梯里,警方调用的监控显示,两人随即展开搏斗,胡佛最后落荒而逃。报道称,胡佛曾有过不少犯罪记录,包括家暴、入室行窃、持有武器及绑架和非法监禁。胡佛母亲对媒体表示,她的儿子在寻找分居的妻子时迷路了。

此处房产位于维诺伊大厦的整个顶层,面积约为500平方米,约合400万美元(2800万元人民币)、含有三个卧室和三个独立卫生间。至于胡佛如何绕开安保,从停车场进入了紧急逃生梯,物业并未回应。

新京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