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在即丨美好成真,感受最真实的ΜΟΜΛ

有一种美好,叫梦想成真

有一种满足,叫称心如意

从想象到现实,从蓝图到实景

通州万国城ΜΟΜΛ

以实景可见的准现房兑现期许

让人们近距离感受最真实的通州万国城ΜΟΜΛ

真·质感丨精工细作,匠筑不凡

见微知著,睹始知终

以最真实的触感和最切身的体验去感知

优雅、舒适、享受与尊崇

才发现每一处空间里都潜藏着惊喜

——

通州万国城ΜΟΜΛ坚持精心筑造,即使是公共区域也坚持从细节出发,考究材质、尺度、色彩搭配,尽显空间的气度与品质。楼体以高端大理石作外立面,大气简约,充满建筑美学;入户大堂以约6米的朗阔层高,华丽优雅,明亮通透,配备专属管家服务;延伸一层之外,亦打造地下精装车库入户大堂,从实用与美感出发,设置休憩区,营造明朗阔绰、尺度雍容的高规格精装标准,进退之间,感受高品质生活格调。

真·细节丨悉心研磨,时代臻品

匠心臻意,苛求极致

毫厘之间,凝固的都是时间的艺术

最真实的呈现,让精致生活看得见

为客户和业主带来最安心的居住体验

——

约112—177㎡精装准现房,您可以对空间布局、采光等重要方面一目了然,亦能切身感受十大绿色科技系统所营造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健康环境;全球一线家居品牌,30+人性化细节,从进门的爱心挂钩,到厨房抽拉水龙头、厨余垃圾处理器、再到卫生间的置物架到水龙头,均在考究人体工程学及生活美学体验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将生活的精致美好展现的淋漓尽致,幸福舒适一步到位。

真·山水丨自然而然,尽情诗意

风清林密,浓荫绿意

打开家门,便可随时漫享自然画境

感受山水的滋养,拥抱清新的空气

建筑大师梁思成说过:“城市里到处是房子,而没有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水波、阳光、繁华在侧,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很庆幸,通州万国城ΜΟΜΛ于繁华城心,打造了蕴含当代诗意理想的云帆山水园林,山水林泉之外,还有孤松、雕塑、水泥筑块等艺术整合,让社区不止是来去的通道,更是凝练四季之美,充纳人文内涵的沉浸式的交际场合。

理想照进了生活

心向往之的未来已现于眼前

从眼见为实的好房子,到切实可感的好生活

我们一起让幸福进阶!

如今,通州万国城ΜΟΜΛ仅余数席,收官在即

其收藏、居住价值不言而喻

珍藏之选,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西大街与玉桥西路交汇处青少年活动中心北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