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大院系首次线上发布会,文化、地产、医疗各界大咖助阵的超级嘉宾阵容,泰禾·西府大院楼王和泰禾·金府大院央墅两大巅峰作品焕新,超千万人聚焦的热点事件——5月15日盛大启幕的“大院里的世界”泰禾双大院新品全球云发布盛典,至今热议未息。

作为本次全球云发布盛典的主角之一,泰禾·西府大院楼王的首映登场,引发了顶豪界的广泛关注,其众多开创性峰品亮点在全球高净值人群的长久期待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划界一个顶豪标准新时代的到来。

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5月15日晚8点起,经90分钟直击人心的震撼演绎,从《文化的力量》大师演讲,到“大院里的世界”热烈绍介,通过6大平台的同步直播,泰禾双大院新品以全新视角,引爆了累计达千万级的观看量。活动现场,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利,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泰禾医疗副总经理 、社区医疗中心总经理王志强,燕达国际医院副院长、301医院博士王立,《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等轮流做出精彩发言,共襄泰禾双大院新品发布盛典。

活动现场图

2019年,泰禾·西府大院和泰禾·金府大院共同创造了“双大院百亿”的骄人业绩。作为泰禾继“院子系”后又一现象级超级IP,泰禾大院系秉承“非城央都心不选、非极致奢阔不造、非全周期资源不筑”三大核心价值,是对整个泰禾品牌的又一个升华、又一个发展。此次西府大院·楼王与金府大院央墅作为泰禾双大院压轴力作焕新入市,在产品力、服务力、文化力等诸多层面皆有颠覆性的提升,实现了皇家礼序传承、国匠精工品质的进阶与升华,将更好的满足塔尖人群的置业需求。

泰禾·西府大院是泰禾大院系的开山力作,肩负着为大院系界定“城市第一豪宅”价值标准的重任。而在本次发布会上全新升级推出的楼王新品,无论从楼座位置、空间尺度等级来看,都可称得上“领衔峰品”,代言着中国顶豪的至高峰度,尤其是257㎡的奢阔尺度,相对于前期197㎡产品,不仅面积段大大提升,在整个空间等级和豪宅品质层面更是一种“飞跃”和“蝶变”。典藏造极的西府楼王,久经打磨与雕琢,在中关村三小丰台学校落定、九州盛景园林大美开放、匠心品质准现房呈现的当下,备受市场期待。

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西府楼王落座于整个大院的正中心,位置绝佳、视野无敌,外有九大公园群环抱,窗前可俯瞰已大美呈现的九州盛景园林,可谓真正的瞰景大宅、风光王座;西府楼王的空间设计中,大量运用了祥云纹饰,从玄关到墙壁,从卧室到地铺,圣天造物、渊源共生,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独特气质,描摹出世界恒产的东方情节;西府楼王产品的等级,在整个泰禾高端项目中都首屈一指,选用众多全球顶级奢侈品牌,装修用材含名贵天然石材、精工银箔、臻品皮革等珍贵材质,用料极为考究。

泰禾·西府大院实景图

西府楼王257㎡的大宅等级,纵观整个三环,同面积段的竞品难见可比肩者。可以说,在这257㎡的新国宅里,装得下时代仰望的顶豪空间美学,也装得下大国世家的同堂欢聚。西府大院楼王的问世,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新的巅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