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银川7月11日电(纪桂红)11日,2020宁夏(吴忠)房·车博览会在吴忠黄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5日。

本次博览会设置了车企、房企、特色小吃、特色产品4个展区、142个展位(展台),包含品牌汽车、房产楼盘、特色产品、特色小吃、风情美食展销等,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车模秀、摩托车车技表演、绘画比赛、网红直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宁夏(吴忠)房·车博览会是在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较大规模的博览会,是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为宁夏会展业逐步复苏先行“试水”。房车展销、优质农副产品推介、特色美食品尝、文化娱乐活动展演等各色活动齐亮相。旨在通过挖掘内需、刺激消费,增强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助力吴忠市乃至自治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此外,为方便周边市县群众前去观展,承办方还设置了乘高铁、品早茶、观房·车展、游黄河楼等活动,并在吴忠市区及青铜峡市安排免费公交车进行接送。

本次活动由吴忠市政府主办,吴忠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利通区政府、青铜峡市政府联合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博览局、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支持。(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