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马师傅入行货运,8年光景,他不仅没有存到钱,反而欠下300多万的债务,然而他并不打算放弃这个行业,到底是什么在支撑着他?

2004年,马师傅高中还没毕业,因家庭困难辍学,提前踏入了社会,年仅19岁的他来到了上海打拼。在上海奋斗了6年,攒下了30多万后回了老家,利用这些年攒下的钱开了个水果店,之后又在亲戚的介绍下娶了一个当地的姑娘。

新婚后半年不到,马师傅的老婆怀孕了,去医院一查居然是三胞胎,这下马师傅可是又喜又愁,这一下来三个孩子可怎么养活?辗转反侧了好几夜,马师傅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水果店交给老婆和母亲打理,还剩个下10多万的存款弄个大卡车开开,隔壁村的老表开卡车3年多都在城里买房了,所以马师傅也想跟一波风。

夫妻神配合,8年货运拿下徐州3套房,究竟有何秘诀?

11年下旬,马师傅把驾照考到手之后,通过老表的介绍,买了一辆二手的4米2轻卡,从此以后便踏上了货运的征程。在老表的带领下,马师傅半年就赚了7万多块,这下可把马师傅乐坏了。有一天,马师傅正在车里数钱,忽然家里的母亲来了电话,火急火燎的一通说,原来是老婆要生了。马师傅也顾不得手里的红票子,打上火就赶回县城医院。

马师傅赶到后,老婆已经生完,3个儿子让马师傅又喜又忧:“这一下来3个建设银行,着实有点吃不消啊。”从那以后,马师傅更加努力,目标是在县城里给三个儿子一人挣一套房。

那几年货运行情好,马师傅3年多攒下了37万,加上水果店的收入,马师傅在徐州市中心同时买下两套房。之后他又升级了B照,换了个更大的车跑运输,想着大车挣大钱。可天不遂人愿,15年开始货运行业虽然火热,但不再像从前那样好混,一时间涌入了大批司机,市场竞争尤为激烈。

之后的两年,马师傅不温不火的跑着运输,勉强能够供养的起两套房的贷款。可自己有3个儿子啊,这个行情什么时候才能给第三个儿子买房啊。就在马师傅一筹莫展之际,又是通过老表,他接触到了一个配货软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马师傅配了一次货,自那以后,马师傅便开启了他致富的罗马大道。

马师傅和老婆两个人一起运作,老婆在家卖水果的同时,帮他配货,根据上一趟货的终点配下一趟货。就这样,马师傅的档期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一年到头都在外奔波,很少回家。

夫妻神配合,8年货运拿下徐州3套房,究竟有何秘诀?

时隔至今,马师傅终于存够了第三套房的首付,可由于政策限制,马师傅没法再三成首付购房,他只好以母亲的名义贷款购买,虽然过程遇到了很多坎坷,但好在最终下了款,马师傅的小心愿也终于达成。

从今年开始,马师傅三套房总共负债200多万,每个月要还9000多的房贷,压力着实不轻,可想想家里的三个儿子,马师傅会干劲十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