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要具备什么特征?想必这一直是困扰广大购房者的问题。从人居需求的角度看,所谓的“好房子”必然是能让居住者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感受到舒适与惬意,这是由多种因素共同构建起来的。尤其当下楼市已进入白热化竞争状态,拥有自身独特附加价值的楼盘,则更能从中脱颖而出,让广大购房者们优先选择与考虑。

万科7载,墅区城市,正在生长,致力于探寻“在中国传统建筑和园林的灵魂之下,呈现这个时代中的可生长的美好生活”的墅区本质。目前,观承别墅区共有三个在售产品:观承别墅·八峰(550㎡楼王合院)、观承大家(300-400㎡精工合院)和观承望溪(133㎡学府洋房)。作为墅区里的洋房,观承四期观承望溪更是备受关注。

观承望溪作为观承别墅的四期项目,位于北五环未来科学城与中央别墅区之间的高丽营板块,是顺义商务区、望京商圈中闹中取静、环境绝佳的地方,居住氛围无可替代。

项目坐拥两河三园一湖景,南侧是北京五大水系之一的温榆河,形成沿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四季长流的河水和茂密的成片树林形成的自然环境,吸引大量鸟类在此嬉戏。约5万㎡滨河景观公园、约4710亩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以及项目自建约3万㎡具有东方韵味的“城市山林”——鹿鸣公园环伺项目四周,营造出生态资源绝佳的墅居环境。

观承望溪不仅承载着个人生活的理想,也是精英的汇聚地。项目西侧,一桥之隔,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未来科学城,是代表我国相关产业科研人才及研发平台最高水平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各大跨国企业高管、互联网财富新贵等纷纷入驻,在这里一起交流理想,享受高质量的圈层生活。

在产品打造上,观承望溪也极为出彩,其主力产品133平米神户型拥有10.5米超大面宽,三面宽朝阳,这样的户型,采光和舒适度都非常好。四个卧室建面均大于10平米,在空间上基本保证了舒适度。两个南向的卧室是双套房设计,两个卫生间都是明卫,干湿分离,在一定程度上让家人具有各自的空间和一定的私密度。4平米的家政空间还预留了上下水,如果家里有老人,就可以改造为一个卫生间,高效利用。U型厨房空间,最大化台面,保证动线合理,避免会出现在厨房转不开身的情况。

目前观承望溪墅区洋房16#新品启售,近门庭,享便捷;御门墙,藏私景;亲自然,拥绿意;通透境,常采光;邻楼王,高性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