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再拍新地 重量级不限价入局

8月3日,北京市两宗经营用地公开竞拍,均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66轮厮杀,中海以79亿夺下亦庄开发区河西区X46R1、X46R2不限价宅地!该宗地起拍价64亿,建筑控规201473.8㎡,起始楼面价约3.2万/㎡。

各家房企展开贴身肉搏战,最终,该宗地由中海以79亿将该宗地收入囊中,溢价率23.44%,折合楼面价约39211元/㎡,预计售价或超7万+。

同日,路东区还成交了一宗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由亦庄国投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通明湖信息城发展有限公司以69.93亿底价摘得。

据了解,北京通明湖信息城发展有限公司是亦庄国投的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7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人民币。主营业务为园区投资开发、资产运营以及科技服务等。开资料显示,该宗地位于北京经济开发区Ⅲ-5街区,建筑控制面积为665975.7㎡,用地性质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此外,地块竞得人自持面积比例应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年限为全出让年限(办公50年、商业40年)。

台湖热土波澜不断 五环枢纽门户起势

2020年亦庄新规发布,基于亦庄的发展战略以及台湖特殊的区位优势、天然的规划基因和连接属性,使得亦庄东扩至台湖成为发展必然。而从2020年初开始,实质性的权利层面也有了进一步推动,包括税收、拆迁权、不动产登记等逐渐转移,也证明了亦庄规划正在逐渐落地。

综合亦庄新城的整体规划,凸显亦庄三中心定位之一的台湖,在亦庄新城规划的驱使下,将会最大限度释放台湖高端基地总部的基因,巩固“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定位,迎来新的发展。

根据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战略地位和发展前景,享有的政策红利将会相应的过渡到企业扶持层面,扩容后的台湖层面。目前,亦庄新城的一些规划项目已经相继落地,引进高端产业资源。

台湖信息城是以通明湖信息城为依托,建设代表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的信息城,形成链接副中心创新发展的科技走廊和中国硅谷。

今年3月份,已有16家信创领域龙头企业入驻亦庄新城8个城市功能组团之一的通明湖信息城。

今年5月份,信创园已经顺利开园,将包括龙芯、华为、飞腾等自主核心芯片项目、统信操作系统UOS项目、浪潮、联想、同方计算机等高端研发及智能制造项目在内的30家信创领域企业签约落地,为台湖产业发展注入活力。作为国家级核心基地,预计2022年达产后将创造1000亿元营收。

热土之上 万科8载深耕造就百万方超级城市

早在2013年万科便入驻台湖,与台湖区域共同生长,万科深耕台湖八载,以大盘逻辑丰盈了住宅、办公、别墅、商业等多元业态,4万方新五街现已开业。

未来,借助亦庄新城规划的政策红利,自身前期规划的优势,以及诸多品牌房企发力台湖区域发展的过程中,台湖接下来的十年将持续拉动经济活力,达到质的飞跃。

万科城市之光.东望为新升代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伴随着城市发展高端配套逐步落地,生活在这里的新升代将享受更多优质的资源,满足其对生活追求,项目三期升级,总价400万起,建面约90-148㎡3-4居万科精工住宅,诚邀前往品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