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消费时代下,我们的“吃穿住行购”都在悄然变化,尤其是“住房”这个关乎着人生“衣食住行”中最重要的大事,也逐步进入“细节升级”。据相关数据研究显示,90%以上的人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日渐转化为对居住空间及居住细节的需求。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看看当下最受客户喜欢的“网红户型”,是如何将空间利用和细节升级做到极致。

“出入十件事,一站式解决”

超大尺度玄关柜

玄关就像香水的前调

看似功能不够显眼

却是出门或归家最重要的仪式感所在

玄关虽小,要承载的活动却很多:

存放外套、换衣换鞋、放置雨伞和钥匙....

所以,玄关的尺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非常重要

中骏天峰,2.7m面宽超大玄关柜大到冬季外套、长靴小到随身包包、帽子、雨伞以及双十二刚买还没来得及打开的快递都能轻松入主玄关,妥帖安放玄关储物能力超级Max!

爆点解析:超大尺度玄关柜

化身收纳能手

“向阳而生 追光而行”

稀缺南向三面宽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两面宽设计——客厅、主卧在南向,两间次卧在北向中骏天峰稀缺南向三面宽设计多一间南向卧室给孩子一家人一起沐浴三倍阳光每一个清晨醒来,当阳光铺满地板空气中散发出清新与活力那是生活对美的礼赞

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的合理布局超大采光面,沐浴四季阳光

爆点解析:南向三面宽

超大采光面,将阳光引入每个房间

“飘窗空间 揽自然天地万象”

卧室飘窗设计

看看书、喝喝茶、吸吸猫听听音乐、晒晒太阳、躺一躺面对生活的百般烦扰我们需要有一个独立于世界的安静空间哪怕只是呆坐着度过一个下午这个梦想,有了飘窗统统解决

中骏天峰双卧南向大飘窗满足你舒适生活所需在飘窗上,植花种草,俯仰自然间或远眺一下窗外的新首钢大桥壮阔景致一览无余

爆点解析:卧室飘窗设计

一个遗世独立的自在空间

“舒适居家,遇见生活两种美好模样”

动静分区科学布局

好的户型呵护居者生活习惯居家模式随心切换互不打扰,动静相宜

中骏·天峰科学布局动静分开有效保障睡眠质量又能畅享欢聚时刻动线互不打扰,泾渭分明让居者更加轻松方便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清晰可见

爆点解析:动静分区各安其位

居家生活惬意随心

正如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所言—“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南向三面宽、自由切换成长型户型、超乎寻常的贴心细节设计,中骏·天峰此次带来的品质三居户型,让舒服成为生活特权!

中骏·天峰 接待中心地址:

石景山古城地铁站西行400米 金融街长安中心C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