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自从生完赌王的长孙之后,一直非常的低调,也经常出现在别人的社交平台上。虽然奚梦瑶已经是嫁入豪门了,但是在嫁入豪门当之后,奚梦瑶也并没有坐享安逸,她很努力拼事业,是一个非常独立的现代女性,许多人也觉得奚梦瑶这一点是值得称赞的。奚梦瑶出席活动还不忘秀恩爱!与何猷君婚戒首亮相,太给四房长脸

近日的时候,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奚梦瑶的照片。这一次,奚梦瑶参加的是上海第六届青年文学艺术联合大会,这个人还夸赞奚梦瑶真人好瘦。当时参加这场会议的几乎都是上海的有名人士,也就是说有钱都未必能够参加,必须要有背景。如果奚梦瑶不是赌王家的儿媳妇的话,估计也轮不到她来参加吧。这么官方的活动,必须要有庞大的背景支持才可以。

奚梦瑶应该是她的婆婆四太安排的,据说在赌王去世之后,四太也一直行事非常低调,毕竟现在家里的财产都被二房掌握在手里,四太必须发展起自己的家族,所以奚梦瑶和长孙也成为四太的得力助手。奚梦瑶应该会是四太在内地发展的主力吧,毕竟奚梦瑶本身就是上海人,这样太给四房长脸了。

当天奚梦瑶参加如此正式的官方场合,看起来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她穿了一件长款的风衣,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对眼睛,却让人感觉她很疲惫,黑眼圈非常的严重,而且还有些大小眼,也许是因为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吧。上海这个时候还是非常炎热的,可是奚梦瑶却穿上了秋装,这也是让人无法理解的地方,不过当天最意外的应该还是奚梦瑶的婚戒了。

虽然没有与何猷君办婚礼,但是奚梦瑶的婚戒和何猷君是同款,以前何猷君也带过,非常的低调,并不是大鸽子蛋,而是由碎钻组成的排戒。这也说明奚梦瑶与何猷君的关系,还是非常稳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