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联盟里,很多球星都对自己的球迷非常宠爱,像勒布朗-詹姆斯就经常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把自己脚上的球鞋,赠送给来到比赛现场的球迷,还有一些球员,还会专程为自己的球迷送上各种各样的祝福以及温暖,但是这些与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的做法相比,实际上也就根本不值一提,因为努尔基奇在最近为自己的一位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居然帮助对方购买下了一整栋房子,如此阔绰的出手手笔,也是让很多人都惊叹不已。

作为2014年选秀首轮第16顺位进入NBA的球员,努尔基奇这些年在NBA联盟里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虽然他在场上打得十分卖力,训练也是非常的刻苦,但是开拓者这几年却始终未能打进总决赛,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上个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而努尔基奇的这位球迷,是他在祖国波黑的一位球迷,这位球迷的家庭条件非常的糟糕,女主人失去了一条腿,而男主人则是只能打工赚取一些零用钱,家里人居无定所,只能睡在一些破旧的门板上,生活十分的艰苦。

努尔基奇得知这位球迷的身世之后,也是主动的伸出了援手,为这位球迷的家庭购买下了一栋二层小楼,要注意是直接购买了一栋,而不是一套房产,对于自己的这位波黑老乡,同时也是自己的球迷,努尔基奇也是表示,能够为对方做些什么,也是让他感到十分的欣慰,毕竟他曾经也经历过类似的苦难。

老实说,努尔基奇在NBA的这些年里,收入其实并不算高,他在进入联盟之后的这六年时间里,总薪资也不过只有5558万美金,尽管这在普通人眼里,已经是非常高的收入了,但是在NBA球员中,平均每年只有不到一千万的薪资,实际上真的并不算什么,更何况NBA球员的年薪还需要支付高昂的税费,真正能够到努尔基奇手中的,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能够为自己的球迷贡献这么多,证明了努尔基奇真的已经做得足够出色。

此前努尔基奇由于遭受伤病而错过了一些比赛,但是在回归之后,他也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场均数据可以达到18分外加8个篮板左右,只不过开拓者在季后赛遇到了今年的总冠军湖人队,被对方以4-1轻松击败,只能期待下个赛季努尔基奇和开拓者能够再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了

特约编辑:苏大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