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广告合作/15535667553、18635620058

30秒600套

1分钟1700套

10分钟2200套

……

12月15日上午9点

丹河新城首个商品房项目

文汇佳苑小区

正式启动首付款缴纳工作

该项目专用账户

在1分钟内

收到了1700多套房的首付款

半个小时内

收到2600多套房的首付款

不到20分钟

2382套房源就被认购一空

截至12月17日下午5点认购结束

共收到2743套房的首付款

丹河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贾丽娟

针对房源不足问题,将从丹河新城丹河蓝湾小区予以补充。

采访中记者发现

市民对文汇佳苑的青睐

多是出于

对丹河新城高端要素聚集的吸引

和对丹河新城未来发展的信心

购房者 杨女士

“我就守在手机前,15日9点一到立即就把首付款转了过去,生怕被抢完了。”前来咨询户型的杨女士告诉记者,“选择文汇佳苑就是看中了丹河新城未来的发展前景,而且高铁也通了,小区又守着教育园区,孩子将来在这里上学也很方便。”

购房者 张先生

作为最早一批抢到房源的客户之一。说起选择文汇佳苑的原因,张先生说:“丹河新城从一张蓝图到现在形象初成,建设之快、变化之大大家有目共睹,晋城的未来一定在丹河新城!”

文汇佳苑小区位于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主干道学苑街南侧,金村大道西侧,北靠晋城市教育园区,分为A区、B区,总用地面积241.5亩。本次首批商品房房源共2382套,位于A区1#、2#、3#、4#、5#、6#、7#、8#楼,B区1#、2#、3#、4#、5#、6#、7#楼,均为高层住宅,共15栋,以24、25、26层为主。设计户型有90+㎡、110+㎡、120+㎡、140+㎡及部分130-145㎡的跃层户型。

12月17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合聚大厦的丹河新城营销中心看到,尽管认购工作进入最后一天,但前来咨询、查看户型的购房者仍然络绎不绝。

据丹河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贾丽娟介绍,文汇佳苑小区是丹河新城的首个商品房项目,面向的客户群体是医生和教师,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11月底,文汇佳苑A区、B区均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具备了预售条件。当首付款缴纳通知函发布后,市民看房的热情更是持续高涨,丹河新城营销中心每天接待客户都在200人以上。

贾丽娟   摄

除了丹河新城在生态、教育、产业、交通等方面的优势外,营销人员告诉记者,文汇佳苑小区十分注重住宅品质和细节,该项目在人文理念方面,强调舒适安逸的生活,在规划理念方面,以简练大气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为主。依据现代住宅设计理念,多层次界面来烘托住宅空间品质,显示了居住建筑的规划性、配套的完整性和环境的舒适性。

据了解

文汇佳苑A区目前已修到7层

预计2021年8月达到主体封顶

2022年10月达到交付条件

B区目前已修到3层

预计2021年9月达到主体封顶

2022年10月达到交付条件

郑红利    摄

据了解

文汇佳苑小区选房工作

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中旬分批进行

此外

丹河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还将陆续开启

丹河蓝湾小区、晋福苑小区的

预售工作

来源:丹河新城融媒体工作室

编辑:裴楠 | 责编:王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