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项官方命令,所得税部门将分享任何具有10个调查和情报机构,包括CBI和NIA,包括CBI和NIA,包括CBI和NIA的任何实体的详细信息。

中央直接税,即IT部门的框架政策,在7月21日订购了像永久账号(PAN),税务扣除和收集账号(TAN),银行账户详细信息,它返回的信息将与10个机构分享在源(TDS)和“互相商定”的任何其他信息中扣除的免税。

这些中央机构的“家具和接收信息”将通过国家智能电网(Natgrid),设想跟踪嫌疑人,并防止与实时数据的恐怖袭击以及移民等恐怖袭击,银行,史式纳税人,空中和火车旅行。

10个机构是:中央调查局,收入智力,执法局,中央间接税和海关,内阁秘书处,智力局,GST情报,麻醉品管制局,金融情报部门和国家调查的局长机构。

这些机构已被授权获得实时Natgrid数据,作为过去的法律安排的一部分。

“在提供信息的同时,指定的收入税务机关应当成为舆论,即为使这些机构/机构能够在各自的法律下履行其各自法律时,必须为这些信息分享此类信息,”CBDT命令表示。

它说,CBDT和Natgrid将签署备忘录,以便最终确定最新的信息共享机制。

税务部门和Natgrid自2017年以来已经有一项协议分享泛栏相关信息,并新措施是向所有探测和情报机构之间的数据的更好和机密分享的迈出一步,以便它们更好地进行分析和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对该国对该国进行武装,财务或网络威胁。

自然的必要性在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之后出现了安全机构没有机制以实时寻找重要信息的缺陷。

缺乏快速信息被认为是在2006年至2009年之间的多次访问期间检测美国恐怖主义嫌疑人嫌疑人大卫德利的运动之一。

德利为巴基斯坦的恐怖主义群Lashkar-e-Taiba提供了恐怖目标的关键信息和视频,在孟买进行了袭击,其中遭遇了166人,包括外国人。

安全内阁委员会于2010年4月8日批准批准达3,400亿亿卢比的项目,但2012年后的工作放缓。

但是,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后来针对其复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