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洗澡前已经脱好了衣服,打开莲蓬头后一边躲着喷溅出来的冷水,一边小心翼翼不停地用手试探着水温……洗澡本是结束一天忙碌后,最惬意的事儿,却因为热水器的原因变成了一场糟心的“探险”。随着科技的进步,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走入了千家万户,大大改善了用户的生活热水体验。

但也有一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想要安装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却因为热水器外观与装修不符、不具备安装条件、施工拖沓、持续使用成本高等问题被阻拦。安装零冷水其实并没有这么难!日本能率专为年轻人设计推出了T30Q系列青春版“0”冷水热水器,用高颜值、易安装、高能效等优质表现,打动了众多消费者,成为许多年轻人第一台“0”冷水热水器。

T30Q的外观十分大气,适配多种现代家装风格,不会破坏装修的时尚感与整体风格。热水器配备了巨大触摸屏,只需指尖轻触即可操作,同时科技感十足。

“0”冷水是通过构建全屋热水循环回路,让热水器与各出水口之间的水路管道提前充满热水来实现冷水无残留的。普通“0”冷水燃气热水器需要在装修前提前安装回水管来实现循环回路的,装修后则无法安装。能率T30Q的安装则十分灵活,不仅可以通过安装回水管路来构成循环回路,装修后也可以通过加装单向阀来实现“0”冷水,让施工门槛大大降低。

使用零冷水时需要提前打开循环功能,T30Q共有两种循环模式,即可通过面板一键开启,也可通过打开水龙头2秒并在5秒内关闭,水控远程开启循环模式。使用循环功能超过规定时长后会自动关闭,无需来回操作,相当便捷。

除了“0”冷水,T30Q的恒温性能也十分出众。配备的恒温智控系统可以通过高灵敏传感器及时监控进出口水温状态,并快速传递至CPU智控中心高速运算,妥善应对各种复杂的使用环境。再以燃气比例阀和水控组件对水气进行细致调控,可以将持续使用中的热水水温温差波动控制在±1℃以内,既保障了热水的稳定性,同时提高了使用时的舒适感。

在节能方面,能率T30Q采用了分段燃烧设计,能根据不同季节的进水温度和设定水温智能分段燃烧,调整输出火力;火排采用V型燃烧孔设计,可使中间主焰稳燃,侧焰助燃,让热能释放更充沛,不浪费一丝燃气。

此外,能率T30Q打造了水气火电综合防护系统,包含了开机自检、48度高温安全锁、超时燃烧保护等安防措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沐浴时光。

能率作为全球燃热领导者,1951年创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更恒温的热水体验。能率T30Q系列青春版“0”冷水燃气热水器,不仅集聚一般“0”冷水机型的优点于一身,同时兼备时尚外观、灵活安装、高效节能等特点,让其成为了更多年轻人的选择。能率T30Q系列现已在能率苏宁自营旗舰店火热发售,赶快前往平台搜索,开启你的“0”冷水青春之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