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兄弟姐妹应该永远吹肥皂泡沫,居住在没有其他人可以进入的神圣土地。兄弟必须保护,姐妹必须让凯夫。在各自的婚姻和父母死亡中伸展,这种债券是血液的颂歌。

随着现实生活在大多数家庭中发挥出来,有兄弟姐妹竞争,对男孩的偏好,父母偏袒和物业继承法倾向于男性性别。甚至可能是任何或两者都有乱伦,身体虐待,分离和寄宿学校。很少兄弟姐妹们在成长时觉得同样想要或优先考虑。当他们来到运动或金钱时,Sundry配偶煽动任何融合的怨恨。肥皂歌剧是印度家园的常规特色,受伤的派对定期服用迈克。

十个家中的一个是在它的四面墙内乘坐奢侈的战斗,这些墙上的东西从爱情婚姻到“你给我少钱”,并去法庭避开彼此的裤子。苦涩的话语关注苦涩的话语,直到扎带永远被抢夺,并且不安的平静普遍存在未来几代。

如果姐妹们应该对诉讼程序进行轻柔的触感,兄弟们必须做马尔科的事情并提供,以便通过制作足够的钱来完成他们的职责,所以姐妹尽管就业。兄弟情谊是银行姐妹们的破产。它们之间的舒适度容易受到物质问题;一方必须给予和给予,一方只需要采取。难怪然后兄弟姐妹现在互相残杀。

尽管有许多奇妙的东西电视串口夸大了家庭时间,但这种近似可以很容易地转动幽闭恐惧症。然后主盈利会员的颈部处于绞索,他陷入了他作为圣诞老人的角色。没有人告诉他,他可以与假期做。

在Anjali Menon最新的Malayalam电影Koode中,当兄弟通过挤压牙齿说,他已经派出了足够的钱家,他的一生,他现在必须和父母一起坐下来谈谈,他也谈谈,他为所有做了这个职责的人说话致死的事情,太累了,不能添加笑容。这是姐姐轻轻地斥责,说如果他只想到“责任”作为“爱”,他的忧郁可能会升起。姐姐,由Nazriya玩耍,试图向她的兄弟展示Prithviraj,尽管被视为寒冷的牛,但是如何享受生活。事实上,她死了只是增加了她上诉的紧迫感。她希望他活一点。

这种预期,他们仅仅是因为他们是儿子可以与男性心灵造成严重破坏,导致不足的感觉。主要家庭的概念 - 他们与妻子和孩子形成的概念 - 被摊薄。父母觉得很容易被忽视,姐妹们随意带来他们的金融困境,以及小男性的高级滑坡和疣。

也许这位rakshabandan日姐妹应该让他们的大兄弟们。

Shinie Antony是一位位于班加罗尔的作家和编辑。她的书籍包括无法爱,赤脚和怀孕,行星薄薄的女孩,以及一个不合适的女人,一个不合适的女人,嘘。英联邦短篇小说中的赢家亚洲学术致辞的奖奖2003年,班加罗尔文学节和孟加拉国诗歌节总监谢丽斯联合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