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在第三季度发布了一系列良好的收益,因为管理层(AUM)增长的资产趋势已被捕,但净利息边距(NIMS)继续有点担心,进入11季度低的。

周一非银行金融公司报告综合净利润为Q3卢比879.16亿卢比。公司的净利息率(NIM)跌至11季度,跌至7.14%,而Qoq的7.19%,而且同比增长7.44%。

公司的季度表现令人瞩目,公司MD Quesh Revankar表示,“我们总是试图保持尼姆斯超过7%,但它已经略有下降5个基点,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差异。尼姆的下降主要是因为增长量不足以通过它。否则我们非常舒适,净息裕金,任何77以上。“

然而,前进他表示,他们将能够维持目前的净利息水平甚至有一些扩张,因为流动性明智的情况要好得多。“我们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提高资源。筹集资金的成本应该在2月和3月的月份进一步下降。因此,我们应该有某种小的扩张,但我们对我们业务中的净利益利润率高出7%以上的任何东西,“他补充道。

谈论预购之前的预售,他说,“我们的客户正在推迟购买,因为他们无法真正看到对新车的直接需求,他们能够与现有的车辆管理,甚至他们想升级到较新的二手车,而是在新车购买。这将继续,“

此外,他说,“其次,由于从4月1日起,对新车的预售需求是否将实施,我觉得2月份的需求将会有一个小需求和可能是在3月上半年,但需求可能是中级商用车(ICV)和轻型商用车辆(LCV)但尚未看到任何类型的大需求。“

“对于重型商业车辆需求,必须主要来自红外线,建筑和采矿活动。所有这三个现在都没有塑造。我没有真正看到政府支出或获得的新合同。所以,这些都被推迟了。除非这是新的车辆需求,除非是重型商用车辆,否则将无法用于重型商用车。“

当被问及信用费用revankar是否有所改善时,“信用成本在III阶段阶段有所改善,即使在第二阶段也有重大改善,因为我们已经回写,我们的利润升级。随着环境的改善,绝对是这一阶段的III或阶段II运动会来到某种控制,我们将能够减少它。由于我们借助大多数待客而且经济活动更好,他们将能够按时支付,我们应该能够按时录制我们的收藏。“由于某些环境问题或经济活动,延迟更多。否则,客户总是愿意偿还贷款。

浅谈合并集团公司的提议,“我们正试图从我们的结合起来并拥有一个平台,并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并将为我们提升每个客户的收入福利的股东。所以,我们将看出可用的其他选择。“

“在任何时候,我们手里都会有多种选择,我们将把它带到我们的董事会。一旦董事会清除它,我们就会去公众,“Revanka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